企业之声   AWE2019   360   摄像头   AI  

AWE2019 360展出整套家居安全矩阵产品 主打安全体验和AI

2019-03-16 14: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3月14日至17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 2019)在上海如期举行,以智慧生活为核心,展现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对人们生活的改变。本届AWE 2019汇集了全球众多知名消费电子产品及品牌,其中最受到消费者欢迎的要数AI智能家居生态,加持过AI的智能家具家电其除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智慧生活,还能在家人的互动以及安全系数上提供更智能、更便利、更安全更有趣味的生活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316140914

  对此,360在AWE2019大展上,通过展示自身智能硬件产品矩阵,向所有消费者展示如何解放用户的双手,用AI数据让家人彼此连接更紧密的同时让生活更加安全智能。 对于新生的宝爸宝妈来说,这正是一个学习成为超级爸妈的好机会。

  宝宝永远是超级爸妈的重点

  就加强与家人之间的互动,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孩子肯定要放在第一位,对此360推出儿童手表7X,同样是市面上最受父母欢迎的儿童手表,7X最大的特点是能够支持国外漫游4G视频电话与支付宝零花钱管理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316140921

  360儿童手表搭载了一套安全快捷的支付系统和零钱管理功能,父母只需要将支付宝账号与手表进行绑定,孩子就可以在一定限额内进行消费,对此手表还能生成一套账单明细。将限额的零花钱与手表支付进行搭配,这样不仅更加安全还能培养孩子从小理财观念,零钱管理系统还能避免“熊孩子”过度消费;支持海外漫游4G视频通话更能够帮助父母随时与“留守儿童”的沟通,实时精准的AI定位能力让安全性能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316140925

  除此以外,360儿童手表的功能与传统智能儿童手表大致一样,可以拍照、查看天气、下载APP与手机联动,支持智能问答加强与孩子的趣味性沟通等。

  更加灵活的智能安防套装

  在本次AWE2019展会上,360将一整套智能门锁以及可视门铃套装搬到了360展区。相比较传统智能门锁套装,360智能门锁套装的使用更加灵活,门锁与门铃可以灵活分开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316140930

  在智能门锁方面,其在采用时下主流的C级安全锁芯搭配锌合金材质一体化压铸锁身,所以安全系数上处于非常高的程度。在配置上,360智能门锁采用半导体活体真皮层指纹采集芯片,同时还可以存储指纹200组,密码50组。支持防偷窥密码功能,除6-12位开门密码基础外,还增添了密码前后多位的干扰数字,虚位密码最高支持32位,放在传统主流高端智能门锁领域,此种安全程度也不遑多让。

  传统智能门锁大多支持指纹以及数字密码卡开锁,由于门锁位置限制,很少会有带有摄像头的智能门锁出现,在使用上会造成非常不搭的多余功能。对此360配套展出了360可视门铃,可以给传统家门增加了视觉能力与联网能力,让用户可随时随地掌握家门前的异常情况。360可视门铃拥有230万像素、162°广角的摄像头和大功率红外夜视灯,具备“精准识人能力”。当主人不在家时,如有访客到访,用户可以收到手机APP提示,一键实现“远程视频通话”,配合360智能门锁功能就可以远程或者不方便的时候给访客开门。

微信图片_20190316140934

  在安全保证方面,360可视门铃的“警觉性”极强。如果有人在门口停留时间超过15秒,就会立即向用户手机推送警报信息,其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可以轻松识别家庭成员及好友。作为一款智能门铃,360可视门铃具备很多智能门锁上无法实现的功能,比如一键沟通、双向通话、5种音乐切换等,还配备了一次充满使用半年的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

  据悉,360智能门锁安防套装的门锁与门铃可以分开使用,无论是想单独拥有智能门锁还是已有智能门锁向配上智能门铃的用户,都可以在在此让自家的安防系统更加智能适用。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是智能门铃还是门锁都主打性价比,相信千元内的价格一定可以打动众多消费者。

  网络安全也是家庭安防重要的一部分

  无论是智能门铃还是智能门锁,都需要配合安全的网络环境使用,除了360智能门锁门铃的自身安全大关,360还在展会展出了360安全路由2 V4。

微信图片_20190316140941

  360安全路由2 V4正是一款双千兆智能路由,拥有一个千兆WAN口和三个千兆LAN口,支持802.11ac无线协议,2.4GHz和5GHz双频WiFi信号并发,速率高达1167Mbps。在360安全大脑的核心技术支持下,360安全路由2 V4所搭载的360OS安全系统拥有防蹭网、防DNS劫持、防病毒、防黑客、防ARP攻击和防PIN码漏洞等9大安全防护机制,无论是在防蹭网还是防止恶意蹭网方面都非常的靠谱。

  除了在安全性能上,360安全路由2 V4还拥有强力的穿墙能力。众所周知,在网络信号传输的过程中,承重墙甚至一道普通的门都会对信号的缩减达到让人难以接受的地步。360安全路由2 V4拥有4根6dBi全向性高增益天线,能有效降低多种干扰,信号可覆盖200平米,做到让WiFi溢出房间。所以无论是多设备同步,还是远距离传输都能让你看剧玩游戏两不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