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以创新科技引领风范轻生活潮流

2019-03-16 13: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贾琼

  2019年3月14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参展品牌中极具代表性的高端家电品牌之一,博世家电已经是AWE的常客了,但是每年,依旧能看到创新科技赋能下,不一样的博世家电。

微信图片_20190314135239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科技

  本次AWE,博世家电展馆位于N4馆,其在AWE展会的主题是“Simply your style轻生活,有风范”,主要分为三大展区。根据博世家电的介绍,该三大展区分别为: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智’在生活,自在掌握”展区;将高标准融入到产品设计每一处细节的“简单随心,自在之选”展区;体现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更高要求的“健康饮食,乐享生活”展区。

  另外,在AWE现场,博世家电重磅发布了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并展示了全品类高品质家电产品。

  先来说说这款全新搭载X-Spect的博世·健康洗烘中心。据介绍,博世家电首创性地将便携式光谱技术与家电使用相结合,推出能够简化日常家居生活的扫描仪 X-Spect,它不但可以通过智能扫描技术检测织物材质,帮助用户了解衣物面料。还可以检测衣物的脏污类型,推荐合适的洗涤程序并发送给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洗衣机,真正实现个性化的衣物洗涤。无论是职场西装还是聚会小礼服都能得到专业呵护,它真正做到“懂你,呵护你”,令衣物护理尽在掌握。

  “博世家电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新品发布会上,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表示,针对消费者对不同面料的衣服进行精细呵护的需求,博世家电此次推出的健康洗烘中心搭载了全新的创新产品X-Spect,是博世家电在衣物呵护领域的重要突破。”

微信图片_20190314135302

  另外一款惊艳亮相的博世·厨乐派(PAI)也相当引人注目。现代人希望回归厨房,享受烹饪乐趣并同家人朋友分享烹饪过程与成果。博世家电推出的博世·厨乐派(PAI)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它能够投射出虚拟的操作界面,通过3D传感器识别用户手势进行操作,同时能实现菜谱教学、膳食推荐、社交娱乐、拍摄分享等功能。搭配博世家居互联产品使用,更可实现一键发送菜谱,带来便捷的交互式厨房生活体验。

  王伟庆先生说,博世家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打造贴合用户实际需求的创新家电解决方案。而无论是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还是乐厨派的推出,博世家电通过功能出众的产品、创新的设计理念,深刻诠释了“健康生活”理念,不断助力中国消费者实现更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

  继续加大中国市场投资力度 做高端家电行业领导者

  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并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国人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而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的博世家电,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着本土化的产品战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以及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亿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3月16日的AWE艾普兰颁奖典礼上,博世·新净界6系洗碗机SJV68IX06C最终问鼎家电产品最高荣誉“艾普兰金奖”,博世·健康烘6系干衣机WTU876H80W也荣获"艾普兰环保奖"荣誉。

微信图片_20190316203546

微信图片_20190316203536

  第十届红顶奖上,博世8系全自动滚筒干衣机WTU879H90W、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SMV88TD06C和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HSG656XS7W分别荣获红顶大奖。另外,博世全能厨师机MUMPCX5S32也获得了红顶入围奖。

  2018年的博世家电,积极投身中国市场,从产品创新、渠道拓展、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等多方面,推动中国消费者实现品质生活,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博世家电不断用创新科技成就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之美。

  本次AWE上,博世家电还展出了广受推崇的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其搭载的维他保鲜pro技术能够为食材存储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此外,据称该产品的铂金净风系统抗菌率达99.9%以上,可以有效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而博世·映画高定冰箱、复古单门冰箱的独特设计,在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彰显着消费者的生活品味。

微信图片_20190314135246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曾强调,面对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博西家电作为中高端市场的引领者,将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的需求。盖尔克在AWE开幕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进一步承诺,“秉承着对市场的乐观预期与长期发展的信念,博西家电会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

  在消费升级成为主流趋势的当下环境,健康、品质的生活需求正成为消费者对现代化居家环境的主要诉求。面对以AWE为新起点的2019年,以及面对消费者对美好品质生活的期待和对家电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博世家电表示将始终坚守高端,用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助力中国家电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贾琼)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