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老司机   AWE   玺印   LG  

AWE现场趣事多,玺印专区开"黑"来袭

2019-03-15 13: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谢亚坤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大家好,我是生活老司机的杨二宝,哦,不,我现在是品质体验官Mis杨,我所在的地方是LG展区,在我身后是独立高端品牌玺印的专区,玺印定位于认知本质美学,探索前沿生活,可以说是家电中的劳斯莱斯。

u=110106650,2446453972&fm=26&gp=0

  今天带大家体验的是他们家的天空之境壁纸电视,首先,我来到这里是被震惊到的,因为真的是非常的薄,采用了LG独家的OLED面板,是全球第一台超薄壁纸电视,厚度仅有2.57毫米,基本上是完全贴合在面板上,同时它具有超清的动态画面,无限的对比度,即使是像这样如此嘈杂的现场,我也仿佛置身于电视画面之中!可以说是全方位的视觉体验。如果不看电视,播放几张名画,他就变身为一个画框。搭载自主研发的AI芯片,将OLED电视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实现了电视从一台到一张的技术突破

IMG_0168

  而这边这款透视窗冰箱,乍一眼看和普通冰箱没什么区别,可当我敲击两下,就可以看到冰箱里的食材,这样既避免了冰箱门的频繁开关,也减少了冷气的流失。原创门中门的设计,将食材合理分区,不用打开冰箱门就可以拿饮,就算你双手拿着东西,只需一伸脚,冰箱门就自动打开了。

timg

  如果家里有小孩的朋友,是不是还在苦恼如何清洗宝宝的衣物才能做到干净无菌,在我旁边的便是LG的双擎洗衣机,他可以将大人和宝宝的衣服同时分开洗,拥有上下两层独立分区,独立工作互不干扰,洗衣脱水两不误。

u=1088563623,514269282&fm=26&gp=0

  他们家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净化空气,同时还可以加湿,他的上边还有一个透明的雨景窗,加湿效果看得见,下方是显示微尘密度和空气状况的指示灯,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u=1311058380,4183538669&fm=26&gp=0

  以上就是LG玺印专区的部分高端产品,相信一定有你心动的,话不多说,更多AWE新鲜资讯,敬请关注生活老司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