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你所见!老司机发起冬装洗涤大作战!

2019-02-21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谢亚坤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冬天是一个“起床靠勇气,出门凭正气,只想床上躺,被窝是真爱”的季节,不仅洗澡、起床、出门令人困难,还有一个让人烦恼的事情就是——洗!衣!服!冬季衣服又厚又重,不仅款式布料不一,价格也相差很多,因此清洗起来并不容易。可能有人会问,不是有洗衣机吗?为什么不全部丢进去,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洗衣机,一不留神,昂贵的衣服可能就洗变形了,简直是人间悲剧

  那么,除了洗衣机清洗冬装之外,还有什么方法呢?可能会有人选择手洗或者送去干洗店,试想一下冬装体积庞大,手洗费时费力,还不容易晾干,有些深层污垢更不可能洗涤干净。如果拿到干洗店洗涤,虽说清洗效果提升,但钱也花费不少,得不偿失啊!

微信图片_20190304143306

  说了这么多,到底哪种洗涤方式最适合冬装呢?别着急,生活老司机将通过实地走访,把市面上各种面料不一的冬装进行筛选,结合被采访者的回答,原来,冬装洗涤老百姓最喜欢的方式是手洗、机洗、干洗店清洗三种。当然,生活老司机的三位宝宝为更好的服务大家,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分别进行了三项测试(大宝机洗二宝干洗 小宝手洗)为大家答疑解惑,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304143326

微信图片_20190304143318

  关注更多精彩内容,请在抖音、b站、西瓜视频中搜索“三宝嘚吧嘚”,注意队形!别掉队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