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烟机、壁挂炉获评“广东省名牌产品” 成就品质与口碑佳话

2019-02-20 13: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广东省名牌网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行业类名牌产品名单”,国内一线厨电品牌华帝旗下吸油烟机、壁挂炉品类分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据悉,广东省名牌产品是根据广东省政府制定的《广东省名牌带动战略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管理办法》所设立的荣誉称号,经过官方、行业、消费者投票等一系列严谨的工作程序,最终由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正式对外公布。华帝此次两个品类产品获得此荣誉称号,也再次证明了华帝产品及其品质,得到了的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事实上,华帝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等均多次上榜“广东省名牌产品”榜单。2017年新增华帝电热水器、消毒柜上榜“广东省名牌产品”,今年,华帝壁挂炉的上榜,再次丰富了华帝广东省名牌产品的阵列。

  虽然壁挂炉源于欧洲,但是国产壁挂炉这些年有长足的发展,国内知名厂家大多引进外国的先进技术,并结合中国国情和气候条件进行了二次开发,所以不少国产的壁挂炉更适合国内气候条件、使用习惯和经济状况,性价比更高。

  作为知名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专注厨电领域27年,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将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近年,华帝壁挂炉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阵列,推出了多款更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不论是安全性、可靠性,还是功能、性能、使用舒适度等都位于国内壁挂炉行业的前列。

  举例来说,为积极落实国家蓝天白云工程计划,华帝开发了Q1B产品,该产品具有更低的氮氧化物排放,更高的热效率,最高热效率可达107%,更节能环保;为解决别墅及大户型供暖及洗浴需求,华帝开发了C1B大功率(36/40kW)产品,搭载华帝智能三分段控制技术,双水泵联动控制技术,保证洗浴舒适性的同时满足了高扬程供暖的需求;为大众消费群体,开发了更加舒适和节能的C1B产品,该产品搭载有舒适浴及双安全功能,以及WIFI远程控制功能,在强化安全性的同时极大的方便用户的使用。从上可以看到,华帝每一款产品的背后都会更多地考虑到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并将更多的高新科技运用其中,华帝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可靠的供热采暖产品。

  此次华帝壁挂炉上榜“广东省名牌产品”榜单,是消费者对华帝的认可,也预示着华帝壁挂炉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