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月入三万的公司 都配了这款“会议神器”

2019-02-18 1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会议可以说是上班族最为常见的一件事,越来越长的会议时间、越来越多的会议内容、永远也记不完的会议纪要,成了困扰很多白领的大问题。公司会议,主要是为了加强沟通、增进联系,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传统的企业会选择白板、投影仪等设备来进行交互。不过最近有一种“会议神器”十分火爆,据说可以全面替代白板和投影仪,究竟是真是假?

万宝会议一体机-输出2.mp4_20190218_155200.284

  所谓的“会议神器”,其实叫做多功能触控一体机,是一种新兴的商用显示设备。今天来到我们评测中心的这款万宝多功能触控一体机,它通过全新的智能系统,实现了对投影、白板、电脑、音箱等设备的一体化集成,可以有效地提升会议效率、降低沟通成本、增强企业的生产力。

  这款万宝会议一体机拥有一个86英寸的巨型屏幕,屏幕分辨率3840×2160。对于会议用途来说,更高的分辨率能够显示更多内容,提高工作效率。屏幕支持触控,最高支持5点触摸,为高效交互提供了基础。

万宝会议一体机-输出2.mp4_20190218_155303.907

  商用会议设备对于接口的需求可以说是多多益善,这款产品拥有USB、HDMI、VGA、网络接口、音频输入输出和麦克风等多种接口,此外在一体机模式下还支持TF卡扩展和外置PC触摸互动功能,拥有超强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

万宝会议一体机-输出2.mp4_20190218_155900.215

  现在智能手机承担了越来越多的生产力职能,一体机自带的串流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连接便可以将手机内容投射到大屏幕,更加便于分享。

  在会议中白板承担着交流沟通的重要职能,那么这块电子白板表现如何呢?可以看到它不仅支持触摸手写,还能够设定不同的笔画变化,而且还可以用手势操作:双指缩放进行放大缩小,当手掌贴到屏幕上,笔触则会自动变成橡皮擦。

万宝会议一体机-输出2.mp4_20190218_155351.637

  此外,这款产品最具特点的功能就是它在一体机之中还内置了一台全功能的计算机,是一台融合了安卓与PC的二合一设备,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可用性。

  内置PC采用i5-4440 CPU与4GB内存的配置,对于一体机的应用场景来说绰绰有余,带动这款巨型4K屏幕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万宝会议一体机-输出2.mp4_20190218_155919.221

  至于Windows系统在一体机上的兼容性也不用过多担心,Win7之后的系统对于触摸屏都进行了针对性优化,还可以外接键盘鼠标等设备。

  求真观点:

  这款万宝多功能触控一体机将传统会议室常见的投影、白板、电脑等设备进行了融合,并增添了多屏互动等新功能,特别适合平时会议、沟通比较多的传统企业。而互联网企业也可以凭借它在新时代会议场景中有效提升会议效率,降低沟通成本。

万宝会议一体机-输出2.mp4_20190218_160026.600

 

  在效率至上的今天,有了这样的一台“会议神器”,会议再也不会让人昏昏欲睡,公司的业绩当然也就蒸蒸日上了,员工月入三万不是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