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R展收官,Welling诠释出海路上的北美力量

2019-01-24 11: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美国制冷展(AHR EXPO)在亚特兰大圆满收官。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89届展会的美国AHR展,在本次展会中吸引了全球50多个国家的主流企业与专业人士共襄盛举。

  Welling作为自主研发品牌,携丰富产品矩阵五度登陆,凭借北美专用系列电机产品创新的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赢得来自世界各地客商的关注和好评。

  在本次展会中,Welling展现品牌全球化进程中的北美力量,向全球市场展示和传递中国电机企业的实力与能力。

  海外远征驱动力:直流变频技术

  迈入全球化道路,Welling把定位放在全球家电市场,围绕各地区用户的实际需求,以创新电机产品来解决需求痛点。以北美市场为例,Welling在今年美国AHR展期间展出了北美商用ECM直流电机、高效空调塑封BLDC电机以及洗衣机用BLDC电机等产品。

  其中,为满足北美用户对空调大风量、强力制冷制热功能的特别需求,Welling在ECM直流电机基础上融合北美地域因子研发出北美商用ECM直流电机。这款电机采用了能有效减少风量损失的恒转矩设计和6kv过载保护设计,以其智能送风技术解决空间温差不同的难题,增强了产品的安全性与耐用度,具有显著的市场效益,为北美厂商提供了技术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企业愈发重视知识产权。如Welling,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针对北美市场改进产品技术,推动产品向高端化、差异化方向发展。事实上,变频作为家电行业发展风向标之一,被Welling广泛应用到电机产品上。自研发至今,Welling已经积累了20多年的变频技术经验,能够为不同地区的空调、洗衣机、吸尘器等多个领域的家电提供变频技术及配套解决方案。以北美商用ECM直流电机为代表的直流变频电机产品矩阵,为Welling远征海外增添了底气。截至目前为止,Welling拥有有效专利989件,其中国际专利6件、发明专利205件、实用新型专利747件,外观专利31件。

  海外远征精神力:合作共赢

  随着国内电机市场的逐渐饱和,偏安一隅已无法实现品牌的长足发展。在全球一体化时代,Welling十分重视通过技术为各地区用户提供节能、低碳、舒适的解决方案。在中央空调领域深耕多年的Lennox、Trane、Goodman、Rheem等本土品牌在北美有着深厚的根基与影响力,Welling能与他们达成合作,可以说意义重大,不仅代表Welling在技术上已具备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能力,还代表着客户对Welling品牌力、产品力的认可。

  本次AHR展上,这些品牌的客户代表也先后到访Welling展区,与工作人员进行洽谈交流。他们对过去一年与Welling的合作和信任表示肯定,对Welling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支持的本地化策略表示赞赏,期望下一步的合作。

  当然,无论是北美地区客户还是其它地区客户,都是Welling从0到1、从1到N积累下来的宝贵资源,是Welling品牌全球化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在与海外客户展开合作时,Welling坚持共赢原则,持久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产品支持及服务支持,用完善高效的产品及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长久的信赖与支持。

  坚持践行海外市场战略进一步焕发了Welling品牌活力,使其逐渐完善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化布局。目前,活跃于国际舞台的Welling已在美国、泰国、印度等国家设立海外办事处,足迹遍布全球,切实地让世界看见“中国自造”的技术实力。虽然美国AHR展已经落幕,但全球家电市场的战争依然在继续。中国企业,尤其是零部件制造企业,如何在激烈竞争中以小博大争得一席之地,依然值得深思。

  环球巡展第一站美国AHR展结束,Welling的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2019年印度ACREX展Welling也将再次亮相,届时将携印度向、中东向产品参展,还是揭晓新产品、新技术?一切敬请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