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有四种洗澡方式?得有靠谱热水器做保障!

2019-01-16 11: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每一份每一秒都在变美的路上

  你们洗澡都是冲冲洗洗就算了

  可是

  精致的女孩子

  就连洗澡都有四种方式哦

  不过

  无论哪种洗澡方式

  首先你得有一台好用的热水器才行

  今天求真君来为大家讲讲

  如何选到一台你最需要的电热水器

  容量

  容量是我们选购热水器的时候首要考虑的,电热水器的容量一般有40L、50L、60L一直到100升以上,如果是租房或者一个人使用,一般40升的容量即可,两口之家选50或60升,三口往上就要选60升以上了。

  内胆

  内胆是电热水器的核心,它直接决定了使用寿命,目前,电热水器内胆大体可分为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和镀锌内胆。

  不锈钢内胆优缺点:这种内胆采用钢板含钛金属制作,强度高,耐高温、抗腐蚀,性能稳定,经过焊缝处理,内胆不易腐蚀。而劣质不锈钢内胆最大的安全隐患就是焊缝处材质易发生变化,内胆易腐蚀。

  搪瓷内胆优缺点:内胆表面的瓷釉为非金属材料,既不生锈,也无水垢,有较强的耐压能力。高瓷釉包钢内胆更是搪瓷内胆的最高等级,不但防腐蚀性好,还有一定的保温效果,可长久使用。

  镀锌内胆优缺点:一般都是在其表面涂附热固化树脂,而此树脂在内胆中水温达到70℃至80℃时,机会发生分解,进而造成内胆防腐蚀性能下降,影响到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安全性

  任何时候,使用电器安全都是第一位的,买电热水器时,要看好产品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符合国家标准。“防电墙技术”是非常可靠的防漏电保护措施,并且不断更新迭代。除了防电墙外,“漏电保护器”也是电热水器使用过程中重要的安全防护。前者是前置性的、预防性的,后者是补救型的,两种方式都是很科学很有用的防护技术。

  热水量是否足

  一款热水器是否好,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洗澡洗的是否舒适,而电热水器最容易被人诟病的就是热水不足,等待时间长这些问题。不过现在很多电热水器上都搭载“速热”“多倍增容”等功能,可以在开机后很快就有源源不断的热水,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眼花缭乱的智能是否必要

  如今的电热水器已今非昔比,搭载了越来越丰富的智能功能,远程遥控、声音控制、洗着澡听音乐看电影,这些都不是科幻。不过很多人觉得智能功能“华而不实”,能把基本功做扎实才是硬道理,求真君认为智能功能是热水器发展的趋势,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善解人意”的热水器能节省我们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选到给力的电热水器,你才能在变美的道路上不入坑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