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欢!格兰仕“心想柿成年货惠”引爆春节品质消费

2019-01-14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临近,又到了购买年货的高峰,国民家电格兰仕“心想柿成年货惠”火爆开场!据悉,从1月初开始持续到2月上旬,格兰仕将推出直降、满减、抽千元红包等多重活动,打造成为一个品质家电普及的全民购物狂欢。

  作为春节期间品质家电的重要普及活动,格兰仕“心想柿成年货惠”已经举办多年。今年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格兰仕的促销将覆盖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线上,以及旗舰店、自营店、大型连锁卖场等线下门店,涵盖微波炉、电烤箱、洗衣机空调电冰箱、厨房大家电、小家电等多个品类。

C:\Users\68490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3960702720124898.jpg

  红包福利抢不停

  1月初,格兰仕“心想柿成年货惠”系列活动就已经启动,其中力度最大的,莫过于持续不断的“红包”活动了。

  购买格兰仕生活电器指定机型,满1099元即可参与抽奖,可获得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免单等大奖,百分百中奖!而在刚刚结束的格兰仕空冰洗寻找格兰仕“锦鲤”的活动上,一位来自河北的消费者还获得了价值19999元的格兰仕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一台,成为了目前为止的最大赢家。

  更多的红包活动也正在路上。格兰仕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终端卖场爆款空调、冰箱、洗衣机新春特惠,年货套餐让品质生活一步到位,只要晒出购买单据,便有机会赢取“格兰仕2019回家基金”,最高可获得2019元现金红包。

  直降、满减嗨翻全场

  购买年货,“简单粗暴”的优惠才是广大消费者的最爱。据悉,从腊八开始启持续到1月18日,格兰仕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将陆续上线“让年货先回家”优惠活动, 1元预订立减、满减、送惊喜产品等,将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格兰仕天猫官方旗舰店,小家电满300减30,上不封顶;1元预订微波炉、洗碗机、滚筒洗衣机等众多爆款,均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以格兰仕7公斤滚筒洗衣机为例,1元预订之后仅售1199元,还有机会获送高品质电烤箱; 1.5匹高效变频空调底至1599元,更能抢高品质电烤箱,送100元券。而在格兰仕京东官方旗舰店,高达500元的大额优惠券正在发放中,更有一批新年礼包等着你。

  品质家电大普及

  作为品质家电的引领着,格兰仕除了一系列爆款产品之外,还以“心想柿成年货惠”为契机,进行高端、高品质产品的普及。格兰仕首创双变频技术,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i系列微波炉推出了五折优惠;拥有不锈钢内胆、智能烹饪、营养解冻的新品E系列进行千元特供;迷你蒸烤炉R60、3kg迷你洗衣机、复古冰箱、冷暖空调等“颜值爆表”的系列家电纷纷1元预订、大额直降,让优惠前所未有。

H:\2018年图片\文章发稿用图\空冰洗\image003 (2).png
H:\2018年图片\文章发稿用图\空冰洗\image005 (2).png

  过年,讲究的是团圆,而年货让一家人的团圆更加温暖。国民家电格兰仕,正用实际行动进行品质家电的普及,带给亿万国民更多的温暖。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