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冬还靠抖?这台随处散发魅力的“小妖精”绝对是御寒首选

2019-01-10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一进入冬天,南北方比冷大战必不可少。北方干冷物理攻击,多穿衣服就可轻松防御,更何况还有暖气的滋润;南方湿冷魔法攻击,取暖全靠抖。

  咦?都2019年啦!抖什么抖?那么今天老司机就要为寒冬中瑟瑟发抖的你,推荐这款御寒神器-智米电暖器。

  这款智米电暖器,机身为小米一贯的性冷淡风,白色。厚度仅为200MM,摆放储存体积小巧,很简约耐看,放在家中任意一处都不违和。

  并且采用对流式加热方式,不需要风扇的辅助,加热全程无风感,使用体感比较舒适。

  那么除了情侣之间的“肉体取暖”方式,单身狗们要不要自动pick这一台电暖器呢?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