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优质沐浴生活 华帝燃气热水器斩获红顶大奖

2018-12-26 15: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近年来,伴随我国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国家“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加持,以及天然气管道网络铺设的持续推进,燃气热水器在我国实现快速增长。今年4月奥维云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热水器市场(含电储水热水器、电即热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整体销售量为4409.4万台,同比下滑3.2%。其中,燃气热水器销售量达到1580.8万台,同比增长5.3%,销售额规模达到342.7亿元,同比增长14.7%,显然燃气热水器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热水器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11

  数据和市场需求的双重向好,并不意味着燃气热水器可以一路“躺赢”,究其原因便是消费者的改变。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消费者正在摆脱过去追求性价比的消费模式,转而开始青睐更高端、更优质的产品,而提及高端与品质相结合的产品,必然会让人想起红顶奖。

  近期,第十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据悉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自2009年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十届,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的至高奖项,红顶奖有着极为严苛的评审标准,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专业高端家电评审奖项,指标包括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节能环保、品质生活等多方面。

22

  由于红顶奖始终坚持“一个品类只有唯一一款产品获奖”的原则,因此其评选结果对于企业和消费者而言都“含金量”十足。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在会上指出,未来中国家电的消费将更多聚焦在“从有到好”、“从好到更好”,基于这样的初衷,红顶奖定位就是要寻找和发现年度高端好家电,推动家电的消费升级。

  作为国内厨电行业领军品牌的华帝,专注厨电领域26年,在产品研发方面潜心投入、大力创新,多项行业先进技术。因此,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荣获“2018中国家电红顶奖”,也就不足为奇。一直以来,华帝都主张一个观点——“科技因生活而在,生活因科技而优”。产品,是华帝承载一切战略落地的基石。而再先进的智能产品,回归本质始终是人,是为其创造优质生活。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热水器销售总监谭钧认为,高品质热水器应该在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具备时尚的工业设计、满足用户诉求的功能与互动式体验。据国美零售数据显示,水量不足、冷水等待、水温波动、沐浴健康已经成为消费者在使用燃气热水器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华帝JH2.1燃气热水器,便是既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又满是先进技术的产品。

33

  JH2.1燃气热水器作为目前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的畅销高端产品,集多项先进技术于一身:全屋即热系统、全屋零冷水、全时恒温、专利温控仓、一键舒适浴、智能温控系统、进出水温双感应,实时流量自检测、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火力智能分段技术、ASP主动安全防护、高温解锁、超低水压启动等等,让消费者拥有全程的洗浴舒适感。

44

  华帝产品荣获本次红顶奖,并非偶然,而是其自身努力的结果。近年来,华帝对技术研发与产品制造进行不断的升级,着力提高产品价值感、提升工艺水平和产品品质,根据用户需求持续完善产品线,前后推出多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市场畅销机型,更将大数据、云技术、语音技术、智能识别技术等应用到厨电上。谈及未来,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叶江表示,华帝还将不断进化,通过循序渐进的产品迭代,持续优化的用户体验,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