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拟投逾11亿建滁州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

2018-12-06 15: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薛奎

  深康佳A(000016)12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落实“科技+产业+城镇化”的发展方向,拟由控股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安康公司”,康佳集团持股78%)投资11.28亿元,在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康佳滁州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安康公司拟将工厂搬迁至该产业园。

1495451040792

  根据公告,康佳滁州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占地面积为673.5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安康智能工厂和总部物流园。其中,安康智能工厂将建成彩电智能制造工厂,安康公司工厂未来拟整体搬迁至该智能工厂。总部物流园主要是建设高标准仓库及智能型仓库。

  据了解,该项目由安康公司负责建设,安康智能工厂由安康公司运营,总部物流园由康佳集团科技产业园事业本部运营。

  关于此次投资的目的,康佳集团表示,安康公司现有厂房及设备老化问题严重,已无法适应公司对彩电智能制造的要求。因此,公司拟投资建设康佳滁州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实现安康公司工厂的转型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

  康佳集团同时指出,康佳滁州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的用地需通过参与招拍挂程序获得,竞拍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另外本项目可能受政府政策变动、项目进度滞后及彩电制造业务经营业绩达不到预期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项目投资收益达不到预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