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平身上褶皱 给衣服来一次马杀鸡

2018-11-22 13: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挂烫机仿佛是针对熨斗所有的缺点而生,它是在衣物自然悬挂的状态下对其进行高温熨烫的,避免了对衣物的损伤,而且大水箱设计也无须频繁加水,更加轻松自在。

timg

  机身的正面和侧面之间采用银色镶边过渡,采用鲨手熨烫头。配有尼龙、丝、羊毛、棉、麻、ECO等六种智能熨烫模式,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就能完成出门前衣物的护理工作。

59ad6203ly4fw8wdf389rg20m80ciqv7

  值得一提的是,挂烫机所有操控可以在熨烫手柄进行,避免了弯腰在主机上操作,一只手就可以完成各种熨烫模式的切换。同时蒸汽压力在二次加压释放后,蒸汽量每分钟可以达到80g,强力到3分钟就可以完成熨烫需求。

微信图片_20181121154858

  在每个工作日的清晨,慵懒的套上一件白衬衫,打着呵欠把上班要穿的衣服晾上挂烫机,加水、开机,高温蒸汽几分钟的时间就能让你的衣物重获新生。我想,这种感觉应该就是所谓的幸福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