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主妇会悔恨太晚认识这个神器

2018-11-19 11: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别人家的厨房

  总是这样的

  这样的

  发现了没

  厨房里竟然没有垃圾桶

  这不科学啊

  厨房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在产生垃圾的地方

  吃饭的残羹冷炙

  洗菜时候的烂叶菜根

  甚至连日常吃个水果都会削皮啊

  没有垃圾的厨房怕是不存在的吧

  每一天两次扔厨房垃圾很心累的好吗

  厨房的垃圾桶是不是经常是这样的

  味道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了

  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是每个人的心声

  如果你也为厨房垃圾而头疼

  你会遗憾没有早点遇到它

  ——厨余垃圾处理器

  什么是垃圾处理器

  垃圾处理器安装于厨房水槽下,它的原理是利用高速旋转的永磁电机带动研磨腔中的转盘高速转动,让食物垃圾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与研磨锤相互撞击,从而达到粉碎的作用,然后通过下水道排走。

  可处理垃圾种类:排骨、鸡骨、瓜果皮、果核、蛋壳、菜叶、剩饭等(根据机型不同可能略有差别)

  选购要点

  注意尺寸和容量

  垃圾处理器的型号款式是非常多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查看这些款式,要选择能够安装到家中橱柜的款式,还需要注意它的尺寸,不然在安装的时候是会很难装进去的。另外还要了解自己家的日常垃圾处理量。根据人口及在家吃饭的频率来挑选机器容量的大小。

  注意噪声

  一些家庭购买了食物垃圾处理器后,经常为它的噪音而头疼,购买时可以先试听样机的噪声能否接受,金属的外壳隔断噪音效果是好点,但是用电的产品就得考虑安全问题了,目前用电类的电器商品很少会用金属做外壳。

  家庭饮食习惯

  如果家中素食比较多,就选功率小一点的,家中吃肉食和骨头类食物比较多,建议选择大功率的垃圾处理器,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不会出现很长时间处理不掉的情况。

  哪些家庭不适合垃圾处理器

  东西虽好也并不是万能的,有些家庭就不适合安装。

  不做饭

  没错,不经常在家作饭当然没必要购买垃圾处理器,偶尔做一顿,产生的垃圾直接扔水槽里的滤水垃圾盒,最后统一扔垃圾袋也没有什么味道。

  老小区、老管道

  老小区可能并不适合安装垃圾处理器,有一个很普遍的原因是小区的排污管道较细,而我国居民的饮食习惯五花八门,日积月累下来油污会造成较细的排污管堵塞。如果确实想安装,建议安装之前问下物业,看小区管道是否适合。

  别犹豫,是时候给你的爱人准备这么一款神器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