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霾的北京街头,让口罩给你唱首《五环之歌》!

2018-11-15 10: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如果说这世界上哪个男人不喜欢美女,那么他一定是戴森的工程师。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628

  当你告诉他今晚有个泳装派对的时候,他的眼神涣散丝毫提不起兴趣。而当你告诉他,今晚有个脑洞派对的时候,他们一定立马兴奋地问你,什么时间?在哪?用不用穿正装?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646

  虽然以上皆是玩笑之话,但戴森的工程师不缺脑洞到是事实。从吸尘器到吹风机,乃至它最为消费者所乐道的风扇,戴森一次次重新定义了产品,也一次次带给人们极佳的消费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703

  不过戴森的野心似乎不小,单一的小家电已经无法满足它的需求,前脚刚放出造车的信,后脚又踏入了可穿戴设备的领域。提到可穿戴,那无非是智能手表或者VR这一类的,但戴森却令人大跌眼镜地选择了一个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的东西——口罩。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721

  戴森最近申请了一项专利,一款可以隔绝空气的头戴设备。这并非它最大的亮点,它的奇特之处在于,这款设备具备音乐播放功能。

  或许你会觉得这样的设计有些无聊,但当你遇到这几天北京这般一眼望去全是灰的天,你或许就有所领悟了。戴着口罩的行人,压抑的天气,不听点音乐如何排解心中的郁闷,可当你戴上口罩,耳机挂绳却反复跟它打架,你到底是选择听歌还是选择口罩?

微信图片_20181115104739

  之所以说“口罩”彰显了戴森的野心,并非无稽之谈。对于英国本地来说,口罩再有市场,但销量也有限,可横跨大洋的亚洲却并非如此。2017年,亚洲市场给戴森贡献了四分之三的营收和利润增长,因此戴森对于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重视可想而知。

  不过按照戴森一贯的价格设定,以及口罩和耳机相结合的设计,我们目前也很难揣测这款产品的成品会如何。不过对于满大街想做精致猪猪女孩的仙女宝宝来说,为戴森掏钱还需要理由吗?它可是戴森啊!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