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中年人双十一回血养生指南

2018-11-12 1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猛戳视频↓↓↓


  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已经落下了帷幕,想必许多90后都已经成为了剁手的主力军,估计剩下半个月都是与土地公公为伴吧。

  但比起剁手的90后,单身的90后才更惨。不仅要习惯没钱还脱发的痛苦,还要忍受小情侣双十一清空购物车这一秀恩爱的方法。

u=916620108,914476209&fm=26&gp=0

  就算没人疼没人爱,难道就要喝加了枸杞的啤酒,吃"不上火"的黄瓜味薯片吗?比起直男那几句毫无实际意义的“多喝热水”,养生壶才更贴心。

  作为集炖、煮、泡于一身的养生壶,一机多用这点非常圈粉。不管是和闺蜜精致的下午茶时光,还是全家人的养生茶饮,只需一键即可轻松品味多种茶饮。

微信截图_20181112142830

  贴心的外观设计,避免烫伤;操作简单便捷,随时随地给你男友般的关怀。

  赶快紧紧抱住养生壶吧,枸杞泡水你值得拥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没有什么比喝下一杯暖暖的养生茶更幸福的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