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战场亦秀场 惠而浦W系列厨电打造梦想厨房空间

2018-11-06 22: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天,惠而浦设计师沙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家居设计师青山周平、国际知名美籍华人时装设计师GraceChen、DesignAffairs中国创始人、工业设计师刘力丹等多位设计大咖,探访惠而浦展厅,并体验了前一天刚刚发布的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电

1

  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电掀起厨房“革命”

  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逐渐成为各消费领域的主力,随之而来的是生活方式的变革,家电产品的消费也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迭代升级。在强调个性、注重体验感、追求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导下,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智能操作、美学设计要求也日益提高。

  正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众多参展家电品牌纷纷展示其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探索成果。享誉全球的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带来了全新W系列科技厨电。W系列是以Whirlpool首字母命名,英语谐音为DOUBLEYOU,旨在双倍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中国家电网在现场获悉,全新一代惠而浦W系列产品将于2019年在欧洲与中国同步上市。

  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表示,此次展会重点展示厨房电器,更多的是因为厨房较能代表生活的品味,大家回到家里,在厨房花的时间最多,周末的时候也愿意请三五好友来家里轻松的聊天,展示厨艺。惠而浦W系列厨电产品是前沿科技和时尚生活的完美组合,不仅能带来便利的操作,还能将生活品味传递给朋友和家人。惠而浦所生产的不仅仅是机器,更是机器烹饪出来的美食所带来的情感和感受。

2

  据悉,惠而浦W系列最高端的一款嵌入式烤箱,特有第六感人工智能感应系统,内置市场上独有四点探针、蒸汽传感器及烘焙传感器,自动感知烹饪状态,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带给消费者最佳的烹饪成果体验。

  W系列洗碗机,无论是技术还是外观对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来说都是一个突破。第6感智能科技可以持续监测油污级别,实时改变水压冲浪式强力清洁与强力烘干的完美结合,与传统洗碗机相比节省近50%的时间和用水。一小时极致快洗加烘干,真正的赋予了消费者更多享乐时光,让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达到理想生活状态。

  在惠而浦主办的设计师沙龙上,青山周平、GraceChen、刘力丹三位设计师现场抢先体验了这套来自欧洲的高端厨房电器,大家盛赞了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房,认为这套集智能科技、卓越工艺、前沿设计于一身的厨电产品将会掀起一场关于轻松家务、社交厨房的“革命”。

  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电诠释美感科技生活

  此次惠而浦设计师沙龙以“微中见著,感知非凡”为主题,邀请设计大咖们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探讨对理想厨房空间的理解。80后新生代设计师青山周平在谈及对未来家居设计理解时表示,极简风是未来家居的发展方向,它摒弃了亢余繁杂的元素,让人们回归生活的本质,全身心投入生活、感受生活。当代设计简约的本质,是设计师对于未来家居设计简约趋势的精准回应。

3

  这个理念与W系列科技厨房不谋而合,W系列厨电让科技帮助生活化繁为简,让大家在脱离繁杂家务的同时,真正享受品质生活的乐趣。搭载有第6感智能烹饪技术的惠而浦W系列厨电具有强大的学习功能,能记录使用者的习惯并录入程序。同样拥有“第6感”的W系列油烟机能实时监测烹饪情况,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在独有感知能力的加持之下,惠而浦W系列科技厨电于细节之处彰显高品质,彻底解放灰头土脸的“家庭煮妇(夫)”。

  在家居生活设计之中,沙发是客厅的主角,餐桌是餐厅的主角,而会做饭的“你”则是厨房的主角。厨房里创造出来的美味、富足和幸福感,不仅在于厨艺,更是从一件厨衣开始。GraceChen认为服装设计是将人们的内在特质解码重塑,达到内与外的和谐统一,彰显每个人不同特质的美。“厨衣”的搭配也需要适合每个人的个性和气质,并且融入厨房空间以及家居的大环境之中,因此只需要一些巧思和细节上的变化就能营造出和谐精致的美感。说道美感,GraceChen又补充道,“我一直坚持认为家居产品就应该是美得,是时尚的,我曾经在美国生活过很多年,也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买了惠而浦的产品,我非常赞同惠而浦将家居与美学结合,家居产品和衣服一样,应该是彰显出一个人的品味。”

4

  曾留学德国的著名工业设计师、DesignAffairs中国创始人、小猴科技CEO刘力丹认为,符合生活美学的设计核心是极致的态度,她曾经用半年做一个瓶子,明白一件“美”的产品的背后有无数细节需要死磕。在沙龙活动现场,她试用W系列科技厨电,并现场制作精美菜肴。

5

  通过惠而浦W系列厨电的出色表现,她十分认可该系列厨电在细节方面的极致追求,使用的主打产品惠而浦W11系列嵌入式烤箱特有人工智能感应系统,4.5寸TFT显示屏可定制菜单和应用场景。内置四点探针、蒸汽传感器及烘焙传感器自动感知烹饪状态,实现最佳的烹饪成果。而同样拥有4.5寸TFT彩色显示屏的W系列洗碗机,可以随时监控洗碗机工作状态,自动感应碗盘脏污程度、水流量并自动控制洗涤状态,实现最佳洗涤效果。真正解放双手,增添生活乐趣。

  刘力丹感言,设计是有生命的,未来的家居设计人们或将越来越重视设计的情感因素。时尚的设计可以带给大众更多的新鲜感,参与感和满足感。在这一点上,惠而浦与刘力丹不谋而合。科技的发展正不断缩短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当一切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之后,不见面的交流方式正在取代面对面的交流。而家始终是一个人心灵的寄托,温暖的所在,未来的家电在完成智能升级的同时,首先要做的就是满足人们的情感需求,处理好产品、个体、家庭三者之间的关系。一个好的家居产品应当不仅能让用户完成自我解放,还能增进用户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为此,惠而浦将不断探索,让更多消费者实现更轻松的家居生活,领略欧式厨电魅力。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在听取了设计师们的分享后表示,惠而浦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创造有温度、有设计感、有美学价值的科技生活,实现“产品科技+现代生活理念+家居设计美学”的高度融合。有了惠而浦W系列的加持,厨房不再是拥挤而杂乱的战场,而是彰显个人生活的社交场以及轻松处理家务的秀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