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贼凶也没关系 神器解救体寒小仙女

2018-11-05 1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最新消息

  超凶冷空气即将来袭

  大半个中国气温即将刷新最低记录

  体寒身弱的小仙女们

  望着家中的水龙头流出的冷水

  不敢刷牙洗脸

  不敢洗菜做饭

  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

  温暖的热水就是救命良药

2

  小厨宝,解救小仙女们于水深火热之中,家中装了它,冷空气贼凶也不怕。

  不过小厨宝产品众多,选到中意产品,还得求真君来帮忙。

  上出水与下出水

  小厨宝分为了上出水、下出水产品,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准备如何安装,“上出水”还是“下出水”就是说厨宝是安装在橱柜里还是水龙头上方,放在橱柜里的,需要“上出水”;安装在水龙头上方的,需要“下出水”。大部分厨宝上下出水都有,但是,也有部分厨宝只有“上出水”或者“下出水”,所以,一定要分清自家的“出水”方向。

1

  选择容量

  储水式小厨宝市面上一般有分5升、6升、10升三种,功率一般都在1000瓦以下,6升水的达到30多度的温度也最少要烧10分钟以上,10升的烧的时刻就更长了。所以应该根据自己日常使用的热水量来选择哪种容量的。

  即热式还是储水式

  即热式小厨宝是一种高功率小型热水器,经过较高的功率将经过的冷水敏捷加热至设定温度,在现在小厨宝市场上对比受欢迎。即热式小厨宝即开即用、无需等候; 它体积细巧,无需占用过多的空间。运用快捷、制热效率高、安全可靠,对电路的请求较高,这是选购即热式小厨宝需求特别注意的疑问。

  有了小厨宝的加持,这个冬天再也不怕冷空气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