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事情做对了,女屌丝想不“湿”都难

2018-10-26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猛戳看本期视频!!

     虽然暖气和初雪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但北方的天气也是体感可知的越来越冷了。毛衣、外套、秋裤……每天全副武装的自己勇敢无畏的迎接残忍的北风。

图片1

  而就算如此,一到脱下衣服的那一刻,噼里啪啦的静电可以让你瞬间成为导电体,不管是性感胡须的大叔,还是可盐可甜的小狼狗,都是你的猎物。

图片2

  打住打住!衣服起静电难道不是因为太干燥吗?所以这时,补水就变得很关键。每天敷面膜,不够!一天八杯水,还不够!想要做精致的猪猪女孩,加湿器必不可少。加湿器可使室内空气会迅速达到一个理想的水平。可以说加湿器是能明显提升生活质量的小家电啦。

  当然,不管是便携的迷你加湿器,还是可满足大空间的加湿器,都是冬季身体补水的利器,所以一定要做到雨露均沾。

  现在加湿器的功能越来越多,热气功能、无菌加湿、银离子杀菌等等,这些功能比原来只有加湿功能的加湿器更有利于健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加湿器要针对个人情况而定。

  比起铺天盖地的锦鲤梦带来的激情,生活中那些微小的细节才是幸福的关键。这个冬天,你“湿”了吗?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