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你挖根究底 探滚筒洗衣机内筒“大奥秘”

2018-09-30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从古代的流水冲洗、手搓棒打、到“家法”好搭档搓衣板,再到如今的洗衣机,不得不说是越来越省事了,也培养了一大波懒癌患者。不过啊,机器再好也是死的,远没有人工手洗那么轻柔和小心,弄不好就会勾丝、损坏衣服。所以说,想要避免洗衣机磨损衣服,机器的内筒设计就很有讲究了。

微信图片_20180930113346

  那么,不同品牌洗衣机的内筒设计到底有何不同,不妨跟随老司机的脚步,揭开洗衣机内筒的秘密。

  看完视频不难发现,市面上的滚筒洗衣机在内筒设计方面,不仅局限于洗的干净,更追求的是减少机器对衣物带来的磨损,避免勾丝现象的发生,所以,拥有一台好的滚筒洗衣机,简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