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高端 比佛利领航洗衣机市场消费升级

2018-09-29 13: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贾琼

  借中秋假期“东风”,洗衣机线下市场迎来了一波小高峰,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W38洗衣机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13.0%,零售量同比增长2.1%,高端市场借势“引爆”,在38周零售额占比达36.9%,同比增长8.8个百分点。

1

  其中,小天鹅系洗衣机(含小天鹅与比佛利)抢占高端TOP榜中4大畅销机型。尤其18年5月上市的BVL1D100EG6系列单品,在高端零售市场销售额占比达1.5个百分点,同时,留意观察便能发现,在单价7000元以上的高端机型产品中,比佛利BVL1D100EG6系列单品超越卡萨帝成为最畅销机型。由此可以表明:在高端市场,比佛利与卡萨帝已经形成分庭抗礼之势,甚至还要更胜一筹。而高端产品销售业绩的迅速提升让比佛利拥有了更多底气,也更有信心在未来占据高端洗衣机市场高地。

2

  说起来,作为高端家电领军品牌,比佛利近来可谓大动作不断,8月中旬携手苏宁发布三款新品,深表极简主义精髓,通过科技返璞归“一”,开创行业极简洗护的全新时代;9月4日比佛利联合国美集团共同启动九月及十一国庆活动;9月18日发布了“大器”复式洗衣机;中秋前夕,发布了比佛利全系列洗衣机新品——全球首创45°开门的比佛利-倾系列,可见其为“金九银十”的双节来临也是煞费苦心,做足了准备。

  新品发布速度的加快并不意味着对产品品质有所疏忽,相反,比佛利以产品创新为核心战略,在发布的新品上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以“一”系列为例,顾名思义,通过顶尖的技术与设计理念,将产品用极简的方式呈现,真正实现消费者操作和使用的“一步到位”。更有为爱而生的“倾”系列,运用全球首创、比佛利专有的蜗轮蜗杆技术,超强承载力与高精度结构部件,实现滚筒上下智能转动,将洗衣机操控角度和视觉角度调控为45°,让爱的人不弯腰就能轻松完成繁琐家务。据了解,去年小天鹅在新技术研发与新产品开发上投入资金达9亿多元。业内人士透露,仅比佛利“一”系列新品就拥有6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就达29%。所有这些投入、努力、创新就是让洗衣机产品回归简单,也让用户的生活更加简单。

  当80、90后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诉求将会进一步增加高端洗衣机市场需求。而从比佛利洗衣机产品集群式呈现可以看出:小天鹅及比佛利对中国洗衣机市场与品质化发展充满信心,正在全力加速高端领域的产品布局。双节期间,比佛利有望加大高端新品投放,抢占更高市场份额,从而建立新的品牌格局,推动洗衣机市场进入“品质消费”时代。(贾琼)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