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LG  

LG Display TV事业本部社长黄龙起主题演讲

2018-09-19 17: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正式进入内容之前我有一段话想介绍,“携手并进,共创辉煌”,非常感谢大家!

r7

  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关键词,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一起携手并进,能够创造新的未来。

  首先介绍一下中国电视具有的市场,还有价值。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视市场,中国占据了全世界电视产品的50%的生产力。中国对于新技术的解说度也是非常高的,在3D和UHD的市场它的渗透率非常高,4K的市场也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起来,中国消费者购买的两台当中有一台就会是一台4K的电视,现在现在也在引领着世界的电视市场。

  我们正面临着新的挑战,我们从CRT到LCD,再到LED,我们实现了很多的差别化,最近人工智能可以为大家提供双方沟通的世界。目前的电视还处于大厅和房间里,受到空间的局限,但是今后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这些内容,甚至我们不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提供很多价值,在这样一些背景下OLED能提供一些新的价值。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OLED被称为最适合的Life Display,因为它从不同的角度都能发出很好的色彩,我们能表出更多样的一个产品。并且我们开发了自发声的有声电视,我们实现了音画之一的产品,我们会继续准备Life Display。

  OLED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未来会扩展到可穿戴、车载产品方面,我们已经在中小市场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OLED未来在市场会带来什么样的反响呢?接下来我会介绍一下消费者对我们OLED的感想。

  2017年OLED随着销售量的扩大,我们的高端电视市场已经实现了10%以上的增长,今年也会实现更大的增长。OLED受到了很多专家的认可,现在高端市场上OLED的渗透率继续在增长,欧洲和日本市场比北美市场推出OLED时间晚了一年,但是已经超越了北美的市场,在高端市场上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欧洲和日本对技术和设计是非常敏感的,但是OLED在这样的市场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这就证明OLED作为一个高端的价值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在中国市场OLED也获得了显著的成功。2017年OLED的销售量已经实现了2倍的增长,是2016年的3倍。最近客户推出了很多OLED的产品,这样OLED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发展起来,我希望中国就像过去一样,能够通过OLED获得第二个增长和跳跃的机会。

  最后我想介绍一下为了中国OLED的发展我们准备的方向是什么?首先是生产技术方面,2018年300台生产量到2020年的时候会扩大到1000万台,尤其是中国对新技术的接受度非常高,为了中国显示技术产业,我们决定在中国广场建设OLED的工厂,2019年6月会量产。不仅在新技术新产品,在2019年我们会量产8K的产品,还有新一代的产品开发等等。为了开发这样的产品,我们会继续准备。

  非常感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