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动剃须刀 让你不再做“渣男”

2018-09-06 13: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昏黄的灯光印照在小树林内,暧昧的气息围绕着小情侣,两颗骚动的心聚在一起……

  欸欸欸,打住打住打住!只要稍不注意,你以为的缠缠绵绵到天涯,其实换来的只是“渣”心一片。

timg

  左手一巴掌,右手一巴掌。男性朋友们,难道你们还要让悲剧重演吗?

  当然,有的朋友可能觉得留胡须是成熟和稳重的象征,可你殊不知,人家大叔的胡渣是性感,而你的胡渣叫尴尬。远离胡渣,做回小鲜肉可好。

  与传统剃须刀不同,松下这款点动剃须刀采用创新滚轮剃须,全方位浮动刀头,可前后左右柔性浮动,贴合皮肤,就算是下颚和颈部的胡须,也能一一剔除。五刀头设计,可扩大剃须面积,节省时间,不用早起即可轻松搞定。

  松下ES-LV53电动剃须刀,拒绝“渣男”本体,以后小树林里再约会,可不用提心吊胆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