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小孩都能看懂的漫画 却引起了所有大人的思考

2018-09-05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最近由中国家电网出品、华帝冠名支持的一副漫画在微博以及朋友圈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网友表示:这虽然是一副家里的小孩子们都能看懂的漫画,却不禁引起了我们大人的深思。

图片1

  漫画大背景贯穿了从人类出现,到当下人类上可飞天下可入地的科技飞速发展时代。

  可以说,细菌“统治”这个地球的时间要比人类久得多,细菌的种类也要比人类的姓氏多得多,数量就更不用提了。

图片2

  在古代之前,人们由于细菌病毒而生病,唯一解决办法就是听天由命;在古代神农尝百草、李时珍等等仁人志士反抗军不甘于被细菌控制命运,所以他们通过事物之间的生生相克,来解决细菌病毒产生的危害。

图片3

  然而,细菌无处不在,即使患了什么病痛,我们还是看不见他们,只能感受到,能解决的药物都能解决,不能解决的还是听天由命,这种情况持续了数千年。

  不过,随着人类社会的科技飞速发展,细菌已经渐渐在我们人类面前现身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剿灭活动,至此细菌的日子已经不像以前那么为所欲为了。

图片4

  但是,人类会随着科技发展而变得更聪明,细菌也会随着我们的剿灭活动而更具有抗性。比如说我们平常空气中会有细菌,手上会有细菌,甚至每天吃饭的锅碗瓢盆里面也会有细菌,病从口入还是避免不了。

  对此,中国家电网联合家电品牌华帝一起,由正阳深思文化传播创作了这副《细菌大作战》洗碗机主体漫画,旨在向消费者普及洗碗机相关知识。洗碗机作为欧美家庭必备品类家电,其实是有很多肉眼可见的便利之处。

  首先,洗碗机能够解决所有家庭餐具清洗问题,餐后只需要将餐具放到洗碗机内自行清洗,完全解放双手。其次洗碗机支持高温清洗可以消灭99.99%细菌,做到真正的安全健康。此外,洗碗机还可以作为储存餐具的餐柜,避免清洗完毕之后带来的二次污染等问题。

  最后,主办方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主题漫画,向消费者表达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用一台洗碗机给家人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也希望消费者能够感受餐后解放双手的乐趣,尽情享受将康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