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微凉 聊聊关于电风扇的那些事儿

2018-08-23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俗话说:秋后一伏,热死老牛。虽然已经熬过暴晒的酷暑,可立秋后的天气依旧没有带来清爽。不过,在早晚温差逐渐变大的情况下,劳累一天的上班族或许从开始的空调逐渐变成电风扇了。虽然立秋后的夜晚微凉,但仍有阵阵热意。这时,一台电风扇可能比空调更适合。但其实,挑选电风扇也有大讲究,且看生活老司机慢慢道来。

    现阶段电风扇的种类繁多,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挑选合适的风扇。比如上班族们,一台小型USB风扇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而家中有老人孩子等不易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的,建议购买直流变频空调

1

  而针对房间面积较大,空调制冷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空气循环扇就比网红空气隧道方便多了,辅助提高空调的制冷效率。

  秋意渐浓,挑选一台合适的风扇来伴眠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