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真skr天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重度依赖症了

2018-08-21 13: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出门在外,可以不带钱包和钥匙,但要是没带手机,那就百爪挠心了,就好像烟民在禁烟室里犯了烟瘾,全身不自在。这就是我们这些手机重度依赖症患者的现状,上下班路上玩手机,回家吃饭玩手机,连睡个觉都能刷上好几个小时闹的自己失眠。

640

  伴随着手机功能的逐步开发,大屏幕甚至是超大屏成为主流,直追当年的初代大哥大。

  可正因如此,那些被手机串联起来的碎片化时间,正一点点吞噬我们的生活。越当你有工作的时候你越是想玩手机来逃避,更有大批青少年沉迷手游无法自拔。而手机重度依赖者更是低头族的代言人,这样的被手机操控的人生似乎“摧毁”了我们原本的生活。

640 (1)

  恰因如此,有越来越高的呼声表示,要告别手机。大家采用的方法也各不相同,有的规定家庭聚会、学校上课,要先上交手机,而有的则限制青少年玩网游的时间,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以上这些人都是从“结论”上遏制手机依赖症,有一家明叫Ziui Mobiles公司却反其道而行之,从根源杜绝人们依赖手机。在这个大屏横行的年代,他们居然推出了一款小屏手机。

  为了这款手机,该公司不惜研究了两年。耗费这么长时间就为了一款小屏手机,是不是有点傻?看完你在说!

  这款手机名为Zanco tiny t1,最大的特点就是小,除了小之外的第二大特点就是…没啥特点。

  请先收起你的“呵呵哒”,看完它的介绍在说话。先说“小”这件事,它究竟有多小?比你的拇指还要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难以置信不?

640 (2)

  很多人看见它的第一感受就是,它是手机界的拇指姑娘!把它拿在手上接电话的时候,多半没人会注意到你手里竟然拿着手机。而使用它,意味着你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和兴趣。

  现在来说它的第二大特点—没啥特点!看似自相矛盾的一句解释,其实内涵丰富,因为跟智能机的强大功能相比,这款拇指大小的手机除了打电话外真的没什么炫丽的功能。但是当你的智能机没电或者坏了的时候,它绝对是你的救星!

640 (3)

  身长4.67厘米,宽2.1厘米,拿在手里简直是动漫既视感。对比来看竟比拇指还小,只比硬币大一些,跟普通型好的SD卡差不多大。它的重量只有13克,只相当于一对苹果无线耳机。

640 (4)

  这部世界最小的手机却有一副大嗓门,它的来电铃声远大于一般手机,也就是说用了它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个电话。另外,他还能发短信,甚至还有蓝牙耳机功能。十米之内的电话,用这个小家伙来接就好了。

640 (5)

  敲黑板!划重点!别看它小还没智能机那花里胡哨的功能,但它的屏幕可是OLED的,这可是走在了大屏手机的尖端潮流上啊!此外,不论3G还是4G卡,都能嗯它完美匹配!它可以存储300个电话号码以及50条短信,待机时间长达3天,连续通话也可达到180分钟。

  那么这样一款十分佛系,且帮你告别重度手机依赖症的手机,有什么隐藏功能呢?大概发明它的人是个逗比吧,所以这款手机带有“魔音”设定。你可以通过魔音设置,改变打电话的声音,什么萝莉音、童音、老年音、机器人,你都能模仿,一共有13种声音可供选择,真是部魔性十足的手机!

640 (6)

  像是什么夜跑之类的,完全可以把它随身塞进去,根本不占空间。另外化妆包、男士皮夹,甚至牛仔裤零钱兜它都能轻松进出,也真是没谁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