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奔腾洁面仪如何打破塑料姐妹花的真友谊

2018-07-19 10: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五个女人六个群。想必这样的塑料姐妹花你一定见过!除此之外,P图只P自己也是她们的宗旨。但如果有的姐妹花不仅爱演戏,还爱炫耀她的男朋友。这个时候,单身的你还能忍吗?

 

  奔腾PM6101多功能电动洁面仪拥有柔肤型、深层清洁两种刷头,适应不同肤质需求;同时,配置的粉扑可轻松解决日常上妆问题,使妆容持久更健康。程序设定90秒定时清洁时间,不必担心过度清洁对肌肤造成负担,带给您更加舒适安全的净肤体验。

timg

  此外,奔腾PM6101多功能电动洁面仪兼具全身水洗、快速充电、长时间待机等功能,不管是长时间外出还是沐浴时,都能安心使用。

  虽说塑料花会特别假,但毕竟永不凋谢!老司机同款奔腾洗脸仪,让塑料花的友谊更加长存。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