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看世界杯的你已被“疾病缠身”了

2018-07-03 13: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不仅是球迷们狂欢的盛宴,更成为不少男同胞光明正大熬夜后翘班的理由。虽说今年的世界杯爆了不少冷门,可某些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男同胞们,不仅每天在家上演着和老婆孩子抢遥控器的大战,还要忍受世界杯带来的各种身体上的折磨……

  世界杯期间,相信不少人都解锁了看球新姿势。不管你是毛豆、啤酒、小烧烤,还是酒吧、美女、共欢呼,或是孤独看球的单身狗,在熬夜的时候,一定要谨记:世界杯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GIF1

  为了您的健康,以上生活老司机呕心沥血总结的从医经验,绝对能轻松根治各种世界杯专属“疑难杂症”!有需要的男同胞,对号入座吧!

GIF2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