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网友体验会圆满结束 智能厨卫生活触手可及

2018-06-27 1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厨卫电器是我国居民生活中的重要消费品,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不断推进,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厨卫行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消费升级推动行业升级,进而加速厨卫行业快速发展。厨电行业在家电行业中保持快速增长,据中怡康数据统计,2012年到2017年,厨电市场零售额复合增长率13.5%;热水器作为厨卫市场的主要产品之一,其市场规模最大,2017年燃气热水器和电储水热水器零售额分别为344.3亿元、302.4亿元,零售额同比增长分别为13.9%和6.4%。

  在厨卫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愈来愈高,智能化、用户痛点等问题向厨卫企业的产品升级和技术革新提出了挑战。作为行业老牌企业的万家乐,始终贯彻“技术领先战略”,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6月23日,万家乐在北京捷强花园小区举行“厨卫电器网友体验会”,在会上带来X7PRO中央热水器、MATE7智能烹饪系统和蜂鸟洗碗机三款产品,网友在近距离感受家电产品带来的全新、轻松的生活体验感。

  在万家乐产品经理的介绍下,网友对X7PRO中央热水器有了更深的认识。据产品经理介绍:这款中央热水器历经9年研发,已迭代至第四代,X-Brain操作系统和东方恒热芯作为产品两大核心技术,满足了用户即开即热、多层供热的需求点,通过热力环实现全屋循环,最大距离为120米,完全可以满足正常的家庭用水的循环距离。此外,产品搭载控制云系统,通过手机App即可控制热水器加热、控制热水器运行状态、监测热水器燃烧过程中的安全信息;恒热池功能使水温更加平稳,将水温温差控制在2℃以内;浴缸自动截止功能、安全防护提醒功能则解决了用户关于浴缸放水和燃气使用安全的痛点。

  在本次体验会上, MATE7智能烹饪系统令网友瞩目,它是一套自动烹饪系统,主要由欧式近吸曲面拢烟烟机、自动点火灶具和带有灵敏控温探头的防水不锈钢不粘锅组成。这套自动烹饪系统可以满足人们对于美食的憧憬,它自带选择性菜单,有智能语音导航以及温度、时间、火候控制选项,通过锅底产生的温度,风机、烟机自动调节风速和火力大小,炒菜者只需翻炒食材,美食即可轻松出锅。MATE 7自动烹饪系统不仅智能化,其人性化的设计直击用户痛点,轻松舒适的厨房烹饪生活触手可及。网友们在现场亲手制作美食,真正体验到智联饪烟灶锅的智能、便捷。

  网友亲自体验做菜

  此外,网友们还现场体验到了另一款厨房新式电器——蜂鸟洗碗机,对于懒人来说洗碗机可以解放双手,在餐后不需要苦恼“谁洗碗”的问题。

  蜂鸟洗碗机支持360°飓风劲洗,立体喷射全方位洁净,螺旋式下喷臂和顶喷设计,确保形成360°飓风般的高压高密度水流,全方位清理顽固油渍。此外,搭配75℃热浪冲洗,高达75℃的洗涤水温可以快速分解油脂,将残渣迅速膨化松软。网友们在现场将用过的碗筷放进洗碗机内,并第一次近距离、完整地观看了蜂鸟洗碗机的清洗过程,并对于洗碗机能否快速干净地清洗碗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现场还有几名小朋友热情参与进来,他们表现出对洗碗机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的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洗碗机在欧美地区的普及率超过60%,洗碗机已成为一种常用的厨房电器,但中国市场接受度却始终不高。伴随着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兴起和中产阶层不断壮大,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及消费观念转变,国内消费者对解放双手的诉求愈加强烈;同时,消费结构调整和技术不断升级,主流品牌纷纷布局,引爆国内洗碗机市场。

  现场网友在厨卫产品体验结束后,向万家乐产品经理提出了很多问题,在场的万家乐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耐心地为网友们提供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万家乐以生活科技美学的理念,诠释了高科技家电产品、全新智能的生活方式,可以给人们更高品质的现代生活的同时也让人们得到一个更轻松愉快的生活体验。

  目前,宏观经济平稳,全球经济出现明显的复苏迹象,国内房地产市场放缓,全装修政策多点开花,清洁政策推动煤改落地,厨卫行业发展环境大好;此外,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消费主体的悄然变化,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更加严格。在此趋势下,万家乐及时推动品牌的转型,满足新的年轻消费群体在产品体验、外观、智能等方面的需求。过去单纯适应消费者需求的模式已经越来越难追上市场的变化速度。万家乐以用户需求出发,积极解决用户痛点,做到比用户领先一步,更早地看到将来的消费需求,顺利地在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万家乐不断进行尖端技术升级、智能化探索,并在产品的可靠、实用性上下功夫,这些努力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万家乐以科技产品矩阵向高端市场进军,从传统的家电制造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蜕变。万家乐负责人认为:“解构不是评判,而是自我审视之后自我展现与表达,万家乐将不断创新科技的力量,让更多人的生活得以改变,让未来之家享受真实的科技之乐。”

  在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万家乐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万家乐热水事业部将以优沃水生活为载体,引领健康并打造高品质的水生活,服务美好生活;厨电事业部以‘做中国菜的厨电’为目标,沿着自动烹饪系统继续突破,打造乐厨生态圈产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烹饪体验。”同时,万家乐相关领导还表示:“我们不是基于某个单一产品,而是基于整个空间的活动轨迹来规划,万家乐未来的产品系列,应当是智慧与美貌并存的。”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个家电行业的“老兵”,万家乐在创新的基础之上,向客户传递“生活科技美学”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居生活”,万家乐在新时代、新趋势的浪潮中,已经把一只脚踏出了传统家电产业,正在拥抱未来的行业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