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产品品鉴会即将举行 给你不一样的厨卫新体验

2018-06-22 14: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年6月23日,由家电品牌万家乐与中国家电网联合主办的2018万家乐产品品鉴会,将于北京召开。届时将会有众多消费者亲临现场与万家乐一起感受充满“爱”的新式厨房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622143958

  根据主办方的会议议程设置,本次万家乐产品品鉴会将2018年6月23日下午举行。在品鉴会召开之初,将会有朋友圈签到仪式,在场的消费者以及嘉宾们都会收到由中国家电网准备的惊喜小礼物;此外,在品鉴会期间万家乐将携其厨电新品X7pro燃气热水器、蜂鸟洗碗机,以及mate7智联烹饪系统于现场与众多嘉宾一起体验新式厨电。

  据悉,万家乐X7Pro是一款家用中央热水器,专门针对大面积居室尤其是别墅提供了即开即热、保持恒温的热水体验,这将是是人们“未来洗浴”的理想产品; 将在品鉴会与大家见面的还有万家乐蜂鸟洗碗机,字如其名,这款洗碗机用世界上最小的鸟类来命名,所以不难看出这款洗碗机的超小体积的特点,相信会吸引众多对自家厨房空间不满的消费者目光;最后,品鉴会上万家乐还会向大家展示mate7智联烹饪系统,这款自动烹饪系统拥有温控菜谱导航、全信息反馈系统和WIFI远程联控。三大系统智能结合,可以做到烟锅灶一体化联动厨房新体验。

  对于本次品鉴会内容,中国家电网将通过PC端、家电头条APP、微信订阅号等多种渠道发布,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