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响应红顶公益行,情暖云南山区贫困学子

2018-06-21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有这样一群孩子,为了生存,他们的肩膀要支撑起更重的担子;为了上学,他们的双脚要比同龄人承受更多的跋涉。这样一群孩子,吃着由一小块面包和一小袋牛奶组成的午餐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

  这群孩子是位于云南省开远市碑格乡阿尼黑小学的学生。阿尼黑小学,设立了学前班与一、二年级的三个班,现有56名学生,从5、6岁到最大的孩子12、13岁。目前仅有三名教师坚守着岗位,住在一间由破旧彩钢瓦建成的教师宿舍中,撑起了孩子们的精神家园。

QQ截图20180621170708

  他们是大山深处的孩子。在通往明天的道路上,期待有更多的人拉着他们的手,一同前行。

  6月6-10日,由博世家电、奥克斯、卡萨帝、迪岸双赢传媒、海尔、海信冰箱、九阳、美的热水器、西门子家电、华帝、万宝等代表与红顶奖组委会共同组建的“红顶公益爱心团”,来到阿尼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和生活必要的物资。

QQ截图20180621170730

  此次,红顶爱心团不仅带来了书本、跳绳、足球、篮球、饭盒等文体和生活用品,为了提升孩子们学习与生活质量,还与孩子们展开了一堂趣味十足的足球课程,充实了他们的精神世界,欢声笑语响彻校园。

  虽然这些孩子的生活充满艰辛,但他们澄澈的眼神、天真的笑容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渴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红顶公益爱心团成员。

  红顶公益爱心团博世家电代表告诉记者:孩子的眼神清澈,笑容纯真,一个背包、一本书就能让他们很开心。希望此次公益之行,能够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精神上的关爱,让他们在爱与温暖中长大。

QQ截图20180621170800

  事实上,作为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博世家电始终不忘初心,心系中国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为中国慈善项目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过去的十多年间,博世家电在中国专注于多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曾捐助云南旱区学校、成立亚洲象保护整体项目、并向全国推广“认养灾区樱桃树”活动,在扶危济贫、灾难救助、家庭健康和动物保护等领域都有突出贡献。2016年3月,博世家电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为期三年的“博世家电助听计划”,将为近200个贫困听障儿童家庭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得到专业而系统的康复培训。

QQ截图20180621170855

  在博世家电看来,公益是博世家电积极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品牌理念的重要体现。未来,博世家电还将会积极与各个组织机构、媒体机构展开合作,支持更多公益项目。将“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更多方式传递开来,为更多家庭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成就生活之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