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物理开挂 手机自带倍镜也能轻松吃鸡

2018-06-20 13: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说到最近火爆的游戏,你肯定听到过“吃鸡”这个名字。随着腾讯的两款官方吃鸡游戏的发布,大家在手机上也能美滋滋玩《绝地求生》了。但从老司机这么久的吃鸡经验来看:如果没有装配齐全的狙击步枪,估计还能幸运活到决赛圈;但如果没有倍镜,咳咳,送你一句话:”出门右拐,慢走不送。“没有倍镜的吃鸡,将会变成茫然地竞跑逃命游戏。噢?是谁再打我?噢!我倒下了。噢,我死了……

01(GIF)

  当然,这么火热的游戏,自然吸引了太多想分游戏一杯羹的人,这其中就包括了游戏外挂制作者。而对此,游戏外挂方式也层出不穷。就拿某音和某宝的各类奇葩吃鸡神器来说,种类和数量也是肉眼可见的增加。

03

 淘宝上种类繁多的吃鸡神器

  但其实,在移动平台上,吃鸡开挂现象似乎和PC端一脉相承,透视自瞄仍层出不穷。就算你衰到极致,没有倍镜并苟且进入决赛圈,老司机依旧有办法带你吃鸡。

  看了视频,你是不是正热血沸腾,毛孔舒张,迫不及待想要成为吃鸡大神。但其实这个“倍镜”功能就是放大屏幕的原理来获得更加清晰的效果而已,所以当我们没有倍镜时且在楼房或草丛里,面对中远距离的敌人我们可以利用手机上的这个“外挂”来使用哦。但是,如果敌人处于近距离位置下建议不要开启此功能,因为它会放大操作进程,使你的射击移动速度减缓,不利于快速射击。

02

  所以,有了这个隐藏外挂,你还需要担心那些有了倍镜到处嘚瑟的“老硬币”吗?

04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