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D股发行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2018-06-13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建明

  6月12日晚间,青岛海尔发布《关于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宣布中国证监会核准其发行不超过4.6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

  今年4月10日,青岛海尔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宣布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深入推进公司全球化战略,青岛海尔拟在中欧国际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股市场(以下简称“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本次发行上市将通过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准入并挂牌交易实现。

  青岛海尔在6月12日晚间的公告中表示,其于2018年6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928号),核准青岛海尔发行不超过4.6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本次发行完成后,青岛海尔可到中欧国际交易所D股市场上市。

  不过,青岛海尔在公告中也提到,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德国证券监管部门及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最终批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