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2018-04-26 1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701813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徐东生: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企业代表、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再次出席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8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和大家一起共同探讨行业的形势和趋势。大家知道这几年宏观经济呈现比较好的发展态势,也为各行各业奠定了好的环境。受房地产调控影响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总体形势还是良好的。

  去年统计数据电热水器做到四千万台所有,增长率8%,燃气热水器接近两千万台增速是6%。在消费者结构上随着国家西气东输,天然气改善,中枢城市燃气热水器发展非常好,但是在华北地区电热占主导。燃汽热水器,速热热水器发展非常快。

  总得来看热水器随着人们生活居住环境能源状况有不同的选择,长期以来多种热水器并存的局面,消费升级推动了行业发展,行业通过技术进步,关注消费者需求,整个产品结构技术提升,向电热健康舒适、速热、燃汽热水器的恒温、零冷水、大升数都成为行业趋势。

  今天主题是水·语 未来,洗浴贯穿了发展文化,中国洗浴是很重要的士气,古代洗浴是跟文化相关的事情。据说有关洗浴的描述,洗浴跟我们礼相关,沐浴更衣,杨贵妃洗浴发生的故事家喻户晓。到现在随着科学进步,热水器进入千家万户普及,为人们生活增添了光彩。

  未来热水器行业仅仅围绕人民生活去开展,去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中国热器行业处于重要地位,技术进步、产品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满足人们健康洗浴、舒适洗浴的要求。

  再次预祝论坛圆满成功,祝大家生活快乐,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