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启幕:志高打造最强品牌IP

2018-04-19 15: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19日,“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2018第二届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暨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启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学界泰斗高尚全,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中国品牌之父艾丰,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委员徐佳宾,《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以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中国唯一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等政府领导、经济学者、企业巨头等多位大咖组成最强阵容,一同聚首论道,纵论新时代下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与品牌高端化之路。

微信图片_20180419150048

  无论是会议举办的规格,还是出席嘉宾的规格,此届论坛的召开都在中国制造业引起了强烈反响,传递出了新时代“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坚定信念。会上,志高强势发布了“志高4.19超级品牌日”,最强的高端思想交锋,最强品牌IP,最强空调旗舰产品……彰显了中国制造企业的强大实力和信心。

  “4.19超级品牌日”在人民大会堂强势首发

  从首届发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最强音后,时至今日,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已逐步成为国内实体经济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正引发越来越多的国内制造企业共鸣以及主流媒体聚焦。这一代表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发展成果的最高舞台,也成为其 “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全国启动的第一主场。“志高4.19超级品牌日”在人民大会堂的强势首发,不仅意味着志高空调正式打响2018年旺季新战全面启动的第一枪,更藉此向外界充分展示出志高的强大自信,以及转型升级、技术革新的最新成果。

  2018年,无论是通过前置化布局提前开盘,实现“千人会议,万人抢货”的春季最强攻势,还是“志高4.19超级品牌日”与“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的最强碰撞和高度绑定,均显示了志高强大的品牌吸虹能力和造势能力,春季开盘以来的“志高现象”将在接下来的旺季攻坚中继续惊艳业界。

  近年来,对于空调行业而言,以志高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正在迎着市场春风激荡飘扬。数据显示,2017年志高总营收107.365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5.4%,这份抢眼的数据正是志高在中国制造“新时代”交上的一份完美答卷。在“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建设强力推动下,以志高为代表的中国空调领军品牌正践行中国制造由大到强的初心,挺起“中国制造”脊梁,用实际行动参与世界经济竞争。

微信图片_20180419150140

  致力“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逐鹿全球

  从1994年至今,志高空调已走进第二十五个年头,也是目前空调四大家族中唯一还坚持专业化的企业。面对当前从中国制造向高端制造、从产品出海向品牌出海的新形势,志高近年来不断加强对自身品牌建设、品牌营销、品牌创新等方面的投入,从邀请国际巨星成龙强势代言、空调产品线的全面智能化布局,再到高频次高端规格的全球会议推广、产品及服务多次夺得空调擂台赛冠军,均助力志高在品牌高端引领道路上高歌猛进,不断实现市场抢位、智能占位、品牌霸位。而会上“志高4.19超级品牌日”的启动,也将成为志高最强品牌IP之一,成功卷起2018空调旺季飓风。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深入,志高也将其品牌高端化之路进一步拓宽到国际化舞台上:从三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一展中国制造雄风;到二度续约国际巨星成龙,全面打响中国制造“真功夫”;再到赞助美国NASCAR汽车赛、西班牙“国王杯”帆船比赛,与可口可乐、美国联邦快递等世界一线品牌上演同台“竞技”,志高的“高端化”、“智能化”与“全球化”相辅相成,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升级高端品牌形象,快速实现了从“中国制造”的能力建设向能力输出,品牌输出,继而在角逐世界级企业目标的航道上不断跃进。

  面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作为在“一带一路”沿线最早进行市场布局的家电企业之一,志高更在当地重点推广其自主品牌。目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每10台空调就有一台是志高制造。李兴浩表示,“一带一路”地区是志高自主品牌进军全球市场的桥头堡,未来志高将争取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全球有志高空调销售的区域,都开设一家志高智能云+体验馆,塑造“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形象。

  “站在企业经营者的角度,每一家企业都应该在新时代下有所担当”,李兴浩表示:“做实体企业,不仅是为了企业本身的盈利、发展,更要为了国家经济发展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持续提升国家综合实力,要塑造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形象。”面对中国制造在未来十年正大有可为的“黄金时代”,志高不断推动空调业在新时代向高质量制造发展,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的跃升,“志高4.19品牌日”的确立更成为绝佳跳板,助力志高向着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的高地不断迈进,更将为空调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制造的做大做强注入新的动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