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音乐厅 索尼蓝牙音箱不止是小!

2018-04-19 14: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听着广场舞大妈的高音大喇叭,有时候真想跟着节奏跳起来。然而笨重的音箱器材是个大难题,而市面上流行的蓝牙小音箱,就可以带着它去旅行。

  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索尼SRS-XB10小钢炮无线蓝牙音箱,便携小巧,提供了强劲的低音带感,很难想象它的价格只有三四百元(索尼大法啊!!!)。话不多说,先看一下视频介绍,了解一下它吧!

QQ截图20180419142725

  这款产品的个头并不大,塑料指环扣设计方便携带,户外可以挂在背包上。巴掌大的大小,似乎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而官方上说,这款产品具有有IP X5级防水,可经受日常雨淋水溅等环境。

QQ截图20180418093434

  该机的控制按键非常简单,除了ADD,其余的按键功能一目了然。曲目的上一首/下一首/暂停/播放/免提集成在一个键上,音量加减(点一下,音量加一格,不支持一直按音量持续变化) 开关机/蓝牙配对集合在一个键上。

QQ截图20180418094143
QQ截图20180418093510

  在小音箱的腰部设有一个小暗仓,除了充电插孔,还有一个 3.5mm 音频插孔和一个复位键。

  总体来说,这款小音箱重低音效果很是出色,蓝牙连接也非常便捷。其小巧的机身方便出门携带,即使淋雨也不怕!马上就要到五一假期了,带上它来一段freestyle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