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飞絮肆虐 你的口由谁来“罩”?

2018-04-12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求真实验室 —— 最有用的家电知识,最真实的解析实验,最专业的技术剖析,家电求真实验室—你身边的家电专家。

  生活在大城市里,没有人能避开雾霾、花粉的侵扰,街上都是戴着口罩的行人,口罩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了生活必需品。

  尤其是花粉!!!我有过敏性鼻炎!!!这春天怕是过不去了……所以每天都要戴着口罩出门,然而鼻子上、耳朵上、到处都是红印子,真是难受死了!难道是我佩戴的问题?先来看一段视频,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看了视频后,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五款口罩,看看哪款口罩更适合你!

未标题-1

  这五款口罩分别是352、霍尼韦尔、布鲁雅尔、三个爸爸、3M等,几乎涵盖了市面上主流品牌。如果你戴的是其它品牌,不妨接着往下看看,是不是考虑换一换。

1
3M口罩9001V

  在口罩市场中,3M可谓是占有一席之地。很多净水滤芯、滤网滤材等都是由3M提供,而这款3M型号9001V基础款口罩,京东好评度98%,评论达到20万+,真是颇有大众缘,其价格也就是交个朋友,平均每只3元。

4
352口罩AS9520

  352听上去就是一串数字,其实它是专注健康、环保领域的科技公司,在净化器领域可谓算是一匹黑马,而这款好评如潮的型号AS9520口罩,也备受期待。

5
霍尼韦尔口罩H930V

  霍尼韦尔是一家美国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而我们可能接触最多的就是空气净化器了(是不是搞净化器的都要搞点口罩?),而霍尼韦尔口罩在京东口罩销量榜也是名列前茅。

2
布鲁雅尔口罩

  据说空气净化器刚推出的那几年,谁家有个布鲁雅尔的空气净化器,那可真是了不得!各大外国使馆都用它!(为啥它用我就得用?)所以布鲁雅尔可谓是师出有名,口罩还没带出门,就已经赢在起跑线了(国际大品牌嘛,呱唧呱唧)

3
三个爸爸口罩

  三个爸爸口罩(我一度以为是三个父亲创业的品牌),跟352品牌一样是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针对儿童空气净化器更为专注。

6

  通过上面的视频可以了解到,大家吐槽的焦点还是在于鼻子、耳朵等敏感部位。那么对比这几款口罩来看,352口罩设计更为贴合全面,包裹感更为舒适,而三个爸爸、布鲁雅尔、霍尼韦尔等品牌更注意到了鼻子部位,而3M口罩设计过于简单,金属贴片设计会有压迫感。

7

  那么在口罩皮筋方面,我们也做了一个简单测试。测试后发现,352口罩皮筋更为灵活,无论是大脸、小脸都不会勒耳朵;布鲁雅尔皮筋弹性也不错;而3M、霍尼韦尔、三个爸爸的皮筋弹性就差了许多。

  有时候皮筋松紧是要做的适度,不是说太松的皮筋就好,毕竟还要考虑口罩整体的密封透气性,所以皮筋的伸展度要考虑综合因素。

QQ截图20180411100227

  通过试戴后可以发现,352口罩试戴效果尤为突出,但是价格也贵的可爱,单只价格相当于3M口罩的10倍,看您是否为此埋单了。而其他口罩效果不尽相同,大多数都输在了勒耳朵、夹鼻子的环节上。而对于脸型较宽者,更推荐布鲁雅尔、352口罩,更适合在花粉季长期佩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