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AWE2018重拳出击 以创新解决消费痛点

2018-03-10 08: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邹野

  3月9日,AWE2018展会的第二天观众参与热情持续高涨,而方太发布会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来此驻足围观。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持续改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也更加关注品牌本身所携带的精神内核,而“爱”和“温度”一直是连接方太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桥梁,此次方太所发布的产品更加聚焦在日常使用中的痛点问题上,让爱与温度通过产品传达给用户。

01

  告别等待,“即开即热”随心所控

  回望过去几年的热水器市场,燃气热水器无疑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品类,而作为燃气热水器行业中的一批黑马,方太此次推出的“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更加关注使用中的痛点问题,据了解,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目前已有3款旗舰机型,共5个具体型号,包括16L热水器JSQ31-X1601、JSG31- X1601,20L热水器JSQ38-1513SW和热水器外置循环泵FT-XH1、FT-XH2。

  为了实现用水即开即热,方太16L热水器JSQ31-X1601内置智能即热巡航系统,智能感温引擎实时监测水温,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巡航系统启动,将热水管中存留的冷水运输回热水器,重新加热。不仅如此,JSQ31-X1601还配有三种热水循环模式,满足不同家庭所需,由用户自主调节。其中“全天自动循环”模式适合家中24小时都有人的用户,让一家老小无论何时都可以享受即开即热的用水便捷。“单次循环”模式适合工作节奏繁忙,用水需求规律的上班族,在用水需求的半小时内保证即开即热,更加节能环保;而“定时循环”则能满足部分用户一觉醒来就能洗上热水澡的用水需求。

图片5

  作为解决“冷水段”难题的关键技术部分——循环泵,在传统的设计中往往是外置安装,而方太16L热水器JSQ31-X1601则突破性的采用内置循环系统,将传统的外置循环泵与热水器合二为一,形成一体机。这种设计理念即为小户型家庭节省了空间成本,又让热水器的外观也更加简洁大方。另外,JSQ31-X1601支持两种便捷安装模式,有回水管安装和无回水管安装可通过单向安装,大大的降低用户安装热水器的受限条件。

  与此同时,方太16L热水器JSQ31-X1601延续和提升了方太燃气热水器的磁化、恒温、安全性能等核心技术。其中,方太创新研发的磁化净水技术,能强力吸附水中铁屑、水垢和余氯,使水质更干净;此外,其搭载的智能巡航增压、热波动敏控二项控温技术,能够将出水温度控制在±1℃(数据来自于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内,即使肌肤娇嫩的宝宝也感受不到水温的变化;而在安全方面,方太热水器采用360°主动防护系统,能够将燃气热水器的各种安全风险排除在外。

  磁控电磁灶:爆炒煲汤皆出色

  除了“即开即热”系列燃气热水器之外,方太发布的电磁灶CS34BW同样惊艳。在展馆内,世界顶级大厨安东尼现场演示了用方太磁控燃气灶CS34BW制作西班牙海鲜饭这类既需要大火爆炒,又需要小火蒸煮的菜肴,引得观众连连称赞。中式烹饪注重油火,没有燃气灶的猛火难以做出美味的菜肴,但是明火灶具有着不可避免的缺点,比如做完饭整个厨房都是油烟味,夏天做饭导致厨房闷热,凹凸不平的灶台加大清洁难度等,而传统电磁灶因功率限制,难以达到爆炒效果,方太敏锐的洞察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将磁悬浮技术与灶具相结合,推出了可以“无火烹饪”的电磁灶新品,让中国家庭也能体验西式厨房的美观、洁净、舒适、安全。

  与传统燃气灶加热的方式不同,方太电磁灶利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不直接加热灶具,使含铁质的锅具本身自行高速发热,功率越高,火力越大。同时,创新应用“半桥连通”、“双独立芯片”、“大磁能线盘”三大革新技术,克服传统电磁灶火力不够的难点,媲美燃气灶大火力。

图片2

  此外,方太磁控电磁灶CS34BW的一个平面、两个旋钮的简洁外观设计,毫无清洁死角,拿起抹布,一擦即净,让中国家庭也能享受西式厨房的明亮整洁有品质。方太电磁灶通过优化电磁灶硬件设计,特别设置了一键爆炒档,轻轻一按就能直达3000W大火力,持续10min加热不降功。还有300W连续加热设计,让小火连续不间断,煲出的汤更加营养美味。一键保温功能,能将温度控制在60~80℃,持久不降温,可以满足多种烹饪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引导下,健康化、舒适化、智能化、艺术化已成为当前家电产品的发展趋势,而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生活的追求,方太从用户的实际体验出发,深度剖析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问题,将一直以来坚守的“爱”与“温度”通过最直接的方式传达给用户,让消费者真正享受科技进步所带来的生活乐趣。(邹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