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高频报道 全球科技盛宴AWE2018震撼来袭

2018-03-07 2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5日早间,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播报了一条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宣传片,时间长达两分钟之久。在举国都在关注两会的时刻,这条宣传片不禁让人们的思维为之切换频道。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AWE,服务于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以及全球消费者,致力于搭建一个由家电与消费电子制造企业、产业链上下游、跨行业企业、相关组织机构与消费者等众多利益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全球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AWE已经与在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享誉数十年的老牌展会IFA、CES并驾齐驱、鼎足而立。

  10个展馆、近13万平方米展示面积、800余家参展企业、近百场新品发布会、数万件新品展示、25万人次参展观众,AWE2018将以一系列创纪录的数字,诠释这个诞生于华夏大地的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科技盛宴。

  对于这样一场举世瞩目的科技盛事,央视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据悉,在AWE2018正式开展前的3月5日-3月7日,央视核心财经及新闻栏目《朝闻天下》、《经济信息联播》、《环球财经连线》、《24小时》都将对AWE宣传片进行循环播出。AWE2018期间,央视将派出包括8大栏目制片人在内的近30人的报道团队,对AWE及展会同期重要论坛、名企展台、科技新品进行为期四天的全方面报道。

  不仅如此,央视还将作为协办单位,与AWE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3月8日下午共同举行AWE期间的顶级论坛——2018年(第八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届时,海尔集团执行总裁梁海山、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兼电子文娱事业群总裁闫小兵等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炙手可热的大腕,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中央电视台“国际品牌计划”发起人、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和央视财经名嘴刘戈等财经领域专家,就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新零售等新科技赋能下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台论道。

  2018年,AWE将汇聚绝大多数本土与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大牌企业,在这里,搭载炫酷黑科技的创新、智能家电与消费电子令你乐而忘返,一场场产品与战略发布会让你洞见未来智慧生活,精彩纷呈的展台表演与互动活动令你目不暇接,各厨电参展企业延聘大厨用自家厨电烹饪出来的色香味俱佳的美食更是让你大快朵颐。不仅如此,AWE2018期间,参展观众还有可能和林志玲、高圆圆、那英、林更新、舒淇、杨幂等知名演艺明星以及傅园慧、陈艾森、徐嘉余、施廷懋等奥运名将不期而遇。

  即便不能亲临AWE2018展会现场,也可以通过中国家电网PC端、家电头条APP以及中国家电网微信、微博公众号等多个渠道了解AWE2018的一手资讯。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