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8将上演本年度最具规模“捉星记”

2018-02-26 08: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会选择与哪位明星约会?

是经久不衰的天王天后?还是高颜值高人气的女神鲜肉?

timgkl

在这个不追星都不好意思出门的年代,就算你没把全部家当都砸在你家爱豆身上,但你多多少少也为偶像花过钱。

青葱岁月里,你一定为了买张周杰伦的CD少吃半个多月的零食;

drsh

大学宿舍中,你与室友共同装扮的寝室一定少不了五月天的海报;

tfujhf

上班后挣到的第一桶金,除了买礼物给爸妈,你还留了一笔钱换了一张Eason演唱会的入场券……

fgj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想离偶像更近一点!

所以,如何才能零距离接近爱豆?

机场接机?不行不行,太费体力!

gfj

打个飞的去粉丝见面会?别了别了,太费钱!

ret

微博搜索XX鲜肉,流着哈喇子YY老公你真帅?算了算了,又腐又猥琐的本性一定不能被人发现。

u=1466223086,943733807&fm=27&gp=0

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既省钱又省力还能顺便多见几个明星开开眼的途径?

当然有了!来AWE2018,超强明星阵容亮相现场,总有一个是你想见的。

究竟哪些明星大咖能在现场与你不期而遇呢?

下面这份“约会”指南你一定要收藏好哦~

gfh

约会时间:2018年3月8日——3月11日

约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捉星指南:性感女神林志玲

1670133332

  熟悉AWE展的粉丝们都知道,志玲姐姐可以说是AWE的常客了。一直以性感女神著称的她,这些年来吸引了不少男粉。如果你想亲眼看看志玲姐姐的美颜,听一听“娃娃音”的产品介绍,请到飞利浦和太阳雨展台寻觅志玲姐姐的身影哦!

  飞利浦展台位置:W2馆2C71

  太阳雨展台位置:E4馆4F41

  捉星指南:国民女神高圆圆

2018590982

  作为国民女神,就算是已经嫁人了,人气和热度依然不减。与志玲姐姐一样,高圆圆也连续几年做客AWE。每年现场的粉丝都把场馆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个水泄不通。今年,高圆圆依然会莅临松下展台,想见高圆圆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松下展台位置:E6馆6F01/6F21/6F31

  捉星指南:乐坛天后那英

1116682268

  “就这样被你征服”……这次,征服你的可能不仅是那姐的歌喉,更有可能是她的厨艺。据了解,本次那英将亲临名气展台,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她的厨艺秘诀。这也是那姐第一次莅临AWE现场,到时候能不能听到现场版的征服,一起去看看就知道啦!

  名气展台位置:E1馆1C51

  捉星指南:当红鲜肉林更新

1164367014

  说了半天都是女神天后,广大女粉们可不高兴了。别着急,你们舔屏的当红小鲜肉林更新这次也会来AWE的现场。据悉,本次林更新将作为华帝的代言人出席活动,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大展厨艺。没想到,林更新酷酷的外表下还有一颗暖男的心。

  华帝展台位置:E2馆2F01/2F11

  捉星指南:大嘴美女舒淇

QQ图片20180227132035

  气质温婉的舒淇一直以来不仅是男粉的大爱,也是众多女粉心中的女神。作为老板电器的产品体验官,舒淇本次也会亲临老板展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如果你既想看美女,又想体验智能厨房的乐趣,别忘了来老板展台转转哦!

  老板展台位置:E2馆2C01/2C11

  捉星指南:人气小花杨幂

1213076412

  去年杨幂与云米正式签约成为代言人,这是杨幂继雅诗兰黛后又一重大代言活动。今年,杨幂仍然会亲临云米在AWE上的活动。如果你想见杨幂,想看看如今的智慧家庭到底是什么样?不妨来云米展台凑凑热闹。

  云米展台位置:E2馆2F31

  捉星指南:奥运新星傅园慧、陈艾森、徐嘉余、施廷懋

602397101

  除了娱乐圈的俊男靓女,体育圈的奥运冠军们也将莅临今年的AWE。活泼可爱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双冠王陈艾森、泳坛新偶像徐嘉余、新晋跳水女皇施廷懋,他们将在美的展区现身,届时将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

  美的展台位置:W1馆

  看了这么多明星,你还不心动吗?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2018不仅云集全球最顶尖的技术和产品,还能让你领略当下家电发展潮流,更有机会与你心爱的爱豆零距离接触。还等什么,3月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