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手机短片刷爆朋友圈 iPhone X能借此打破停产传言吗

2018-02-02 14: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iPhone X自打上市之后似乎就风波不断,这款顶着史上最贵iphone头衔的产品,先是被大家频频取笑的“刘海”设计,接着因为识别不出双胞胎而被告上法庭,最近又被爆出了停产传闻。

  iPhone X停产传闻

  有外媒发布新闻称,苹果高达1000美元的定价给全新旗舰iPhone X的销售造成了巨大障碍,其销量开始呈现低迷状态,台湾供应商甚至已经准备在二月份停工停产这款机型。

  摩根大通分析师纳西-常(Narci Chan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出现更多迹象显示iPhone X订单走弱,预计iPhone X产量将比上季下滑50%,超过iPhone 8、iPhone 8 Plus的降幅。纳西-常称,iPhone X的销售顶峰“比预期来得更早”,预计iPhone X上游组件生产将在5月停止。

  同时,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也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根据最新的产业链消息,由于iPhone X市场销量不好,导致产品订单大减。他还表示,苹果可能在18年秋季发布最新的iPhone之后选择直接下架iPhone X,这和之前需要过两三年才淘汰一款iPhone的节奏有着明显区别,也会让第一代iPhone X成为有史以来寿命最短的苹果旗舰手机

QQ截图20180411144016

  iPhone X

QQ截图20180411144107

  被诟病的“齐刘海”设计

  针对种种传闻,苹果公司想必也非常无奈了!

QQ截图20180411144133

  一向傲慢的苹果公司,自然是对这种传闻不予理睬,不过不代表人家苹果任你们瞎说,今天终于发起反击了。

  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下午,苹果公司发布报告,显示在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第一财季”,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8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截至2016年12月30日的财季)上涨13%;净利润200.7亿美元,同比增长12.2%;经调整后,折合每股净收益(EPS)3.89美元,比去年同期高16%,也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3.86美元;苹果现金储备达到2851亿美元,创下新高。

QQ截图20180411144158

  虽然财报看起来一片欣欣向荣,但是苹果也承认了iPhone X在欧洲、美国和中国的假期购物季销售情况不如预期,苹果公司也已把该款手机2018年前三个月的产量目标下调一半,至约2000万部。

  在中国市场,苹果公司同样给那些分析师们打了一下脸,今天,想必大家的朋友圈都被陈可辛导演的一部手机短片《三分钟》刷屏,《三分钟》主要讲述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女列车乘务员由于每年春节期间忙着载运旅客回家过年,仅能在列车行进途中与孩子在站台上享受短暂又宝贵的三分钟团聚。虽然片名叫《三分钟》,但实际片长7分零7秒。

QQ截图20180411144237

  陈可辛成为国内首位尝试用 iPhone X 完成作品拍摄的知名电影人,一水的好评就能看出来这个短片大获成功,iPhone X的停产风波也不攻自破。

  不得不说,苹果公司这招营销用的漂亮,抓住了中国人都很熟悉的春运,打出了团圆的催泪情怀,让每位观众观之落泪。顺势宣传了iPhone X手机强大的拍摄功能,让用户产生用手机也能拍出来如此震撼的商业大片的惊叹。

  不过,iPhone X能不能借此在一季度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小布说不好,毕竟2017年,苹果公司的什么电池爆炸、降频门事件、刘海事件等等一系列不利的新闻让苹果公司的信誉正在一点点被消耗,这也不是打几次情怀牌就能彻底解决的。

  苹果公司能否保持一以贯之的龙头地位,就看接下来如何布局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