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净水   健康   高端  

消费者健康诉求高 高端净水市场前景可观

2017-12-25 18: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被问到“家里用什么东西会让生活品质提高?”时,美的集团热水器事业部净饮电器产品总监郑仪军毫不犹豫地说到,“我特别建议家里添加一台净水机,给家人以关怀、健康、品质生活。”

11

  目前,净水器行业在我国已得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2017年净水市场增长速度仍将维持在30%以上,市场零售额将达到271亿元,市场规模继续扩大。而随着净水行业的逐渐成熟,以及消费者对净水产品认知的继续加强,净水行业将面临产品迭代与产品普及同步前行的新局面。

  近日,由红顶奖组委会发布的《2017中国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以下简称《调查》)中明确指出,高端家电消费人群对健康十分重视,并愿意为健康领域的产品或服务买单。这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意识到水污染对健康的危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在家中购置净水产品。

6

  与此同时,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会“反哺”净水行业。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指出,消费升级的最大驱动力来自于主流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这种趋势给家电厂商带来了新的发展和增长动力,同时也为产品结构调整指明了方向。

  就净水行业而言,消费者面临的问题大多集中在:出水量小,浪费水,机器工作噪音大,滤芯使用寿命短,体积大浪费空间等等方面。在这方面,美的旗下高端品牌比佛利很有发言权。它深耕净水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实力,培养了净水领域上万名顶尖技术人才,在研发过程中,通过精准抓住消费者核心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功能突破,比如获得本届红顶奖净水器品类红顶奖的比佛利MRC1892A-600G,就是很好的例子。它身材娇小,出水量大,滤芯寿命长,噪音低,产水率高达75%,以3:1的节水率领跑高水效时代的产品。它采用的“智能节水抗污系统”摒弃了硅磷晶的化学式防堵技术,采用创新性的卷膜技术和物理防堵技术,让产品拥有超高产水率以外,还能不污堵。它为用户带来无公害、纯物理的净水生活体验,业内人士评价它堪称推动净水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产品。

获奖证书-23

  从这款比佛利G600获得的高评价,便可看出高端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与此同时,它还直击“健康”痛点,带来收益之大可想而知。这也为比佛利坚持在“高端与健康”的路上不断进行创新与融合打下了基础.

  奥维云网董事长兼总裁文建平曾指出,我国净水行业正处于成长初期,净水产业的高保有量天花板较高,未来发展空间潜力大。在这样客观的前景面前,比佛利跃跃欲试,它正以技术创新和技术整合,形成压倒性的优势,打造高端产品的技术壁垒,牢牢掌握高端净水顶尖产品的领导权,继续领跑中国净水行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