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高端家电家居红顶奖颁奖盛典高峰论坛环节

2017-12-22 1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1

图:论坛现场

  有请嘉宾:博西家电大中华区市场营销产品市场部总经理黄磊女士;格兰仕生活电器营销本部销售总监曾传涛;美的净饮电器产品总监郑仪军;万家乐厨电事业部总经理卢智春;瑞典 蓓科漆品牌法务经理李玲;一点资讯华北直客总经理杜航。

  主持人(男):第一个问题,描述情景,什么样的情景代表中国消费升级相关 ?

  黄磊:我觉得品质生活是精神和物质上的平衡。具体的场景可能是一个消费者在家里,非常从容的享受生活,在精神上达到满足状态,可以获得很好的体验。

  主持人:很松弛 、很满足的状态。

  曾传涛:从现代人来说,能够把工作和生活处理得很完美,非常舒适、闲适的生态和生活方式。

  主持人:把生活和工作平衡起来就可以。

  郑仪军:我觉得给家庭生活提供便利,和温馨的生活结合在一起。

  卢智春:我觉得是一种愉悦、欢乐。欢乐应该是生活的极致,万家乐品牌也一样,万家乐是全民小康的问题。

  李玲:我们的漆非常环保的。我觉得是温暖,给家人的温暖、给孩子的温暖,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我都不好意思问私人问题了。

  杜航:我觉得是一个非常自我的空间。自己的态度和个性经过完全的释放,把自己的人设、标签充分表达出来。

  主持人:要求空间里写字、画画,会觉得个人比较通透。我一开始以为是艺术家装,但后来发现按照这种方法真的显得比较通透。在装的状态下,很多人拿品质需求和自己的生活无缝连接起来。问大家第二个问题,在目前家里,您觉得一个普遍类的大类的消费者,在家里用什么东西会让生活多一点品质?

  杜航:家里生活品质体现在气质,他对于自己家电整体的操控,他家日常使用的比如水的处理,都会让我觉得他是一个生活有品质的人。

  主持人:比如说像净水。类似在细节上很讲究的技术?

  杜航:是的。

  主持人:李玲,家里用什么东西会让你感觉不一样?

  李玲:我觉得应该给家填墙面艺术,现在很多人看起来非常健康,但心理处于亚健康状态。如果墙面艺术能够帮助他保持健康的状态,这是我们非常愿意做的。

  卢智春:多什么东西就是有品质?不应该是一样东西,应该是家具体系里感到温暖、感到亲情在里面。比如说智能化的家电。

  主持人:多用一点智能,可能会不一样。

  郑仪军:我特别建议家里添加一台净水机,给家人以关怀、健康、品质生活。

  曾传涛:品质生活应该是从优到更优、更好,从小的品质体验感。以我们的生活习惯来说,在家里如果能够使上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把厨房快乐化,也是品质的提升。

  黄磊:我跟他的意见比较一致,觉得蒸烤类产品可以让厨房增添更多乐趣 ,把厨房变成家庭情感联系的中心。

  主持人:很多人都是通过升级厨房开始生活品质往前走的第一步,表示自己还能承担。在那里做一点平常很难做的事情,花费更多时常放在这个空间里。有些人是从书房开始,一般比较困难。但从厨房开始,现在很现实。

  最后向大家提一个问题:你们目前在做的和关注的产品里,博西,给大家推荐一样到家里。

  黄磊:如果让我推荐,我会推荐先进的烤箱,烤箱有特别好的功能,比如烘焙感应和烤肉探针,帮助小白用户在没有高超的烤箱技艺情况下达到完美的效果。这可以降低使用的门槛,让大家真的从中获得乐趣 。

  主持人:特别好!相当于拍照里的美图秀秀,长成什么样都没关系,最后都能烤好。

  曾传涛:我推荐格兰仕的微蒸烤一体机,因为现在家里厨房面积比较紧张 ,不可能拥有一台烤箱、微波炉、电蒸炉,如果买台QU6(音译),基本一切痛点都解决掉。

  郑仪军:我推荐净水机,给家庭以健康,给生活品质以提升。

  卢智春:推荐自动烹饪系统,是烟、灶、锅互联的烹饪系统,让烹饪小白享受成就 感谢每位。

  李玲:我推荐哑光类强漆,获得德国设计大奖美欧白天鹅奖认证。

  杜航:以上各位所有的推荐,都可以用一点资讯如影随形的这个产品实现,大家产品的特点都会伴随 一点资讯优质的、有价值的内容随着传播。

  主持人:打开一点资讯能够看到,如影随形。非常感谢台上六位嘉宾!

  主持人(男):如果不是各位各位讲的这么好的话我们也是有一些遗憾的,我们对这一段印象极其深刻,希望以后有时间把这个补上。在今天晚上也可以有更多的交流,这也是我们期待的。我们下面的流程是今天标志性的,前面我们已经有了很多的颁奖,也有了更多的思想的分享,下面是今天颁奖之后的,另外一个定格的时刻。

  主持人(女):是的,接下来的环节也是我们红顶奖重要的环节,邀请王雷女士和吕盛华先生,两位移步到我们产品区,长胜也到产品区候着了,下面为年度获奖产品贴上红顶奖的LOGO,相当于为我们红顶奖的产品加冕。今年红顶奖是第九年的时间,我们每一步走的弥足珍贵,有了组委会的精心策划每一款产品的严苛,打造了今天每一款产品的至尊荣耀。

  主持人(男):两位标志性的粘贴,今天为获得红顶奖产品的加冕的仪式。也是重要的时刻,我相信在卖场看到这个小标的时候,就会感觉到亲切,同时也知道它一定意味着与众不同!两位共同再贴一个吧,逐一最后都要贴上去,一起!

  主持人(男):一二三,来吧为红顶奖鼓鼓掌!谢谢两位,一起回到主会场!

面世。

  主持人(女):来,请我们的企业代表大家抓紧上台,我们一起照一个大大的全家福,有请各位!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