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家居产品共同的趋势和特别的亮点

2017-12-22 18: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

图:央视广告中心市场部主任 佘贤君

  佘贤君:

  果然名不虚传,我们红顶奖是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刚才看到很多高端的家电产品获奖,我看几乎都是我们央视的高端客户,欢迎这些获奖的产品借助央视这个平台把这份荣誉成就分享给更多的消费者,更多的电视观众。我们习总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今天我在红顶奖的颁奖现场看到了大家这方面的努力,看到了大家取得的成就,家电消费在我们家庭在消费者的消费支出中占有非常大的份额,同时对改变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也具有非常大的作用,我看到我们的家电企业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看到大家运用科技和艺术相结合,改善了我们品质的生活,提升了我们生活的水平,真的是很感动,真的是很感慨,也祝贺大家!

  其实消费是一种身份的认同,消费者消费的购买的不仅仅是商品,还是他们认可的价值和文化,高科技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方便快捷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消费者会感觉自己高端起来,消费者总是担心自己跟不上时代的潮流,所以他们在购买最新款的消费品的时候,购买的不仅仅是前卫,更重要的是他们根据自己跟上了时代的发展。消费行为的动力既有外在的影响也有内在的成长动力,我们一直在寻找自我,但是有两种方式失去了自我,一种是生活给别人看,另外一种是消费给别人看,这种地位比较和竞争的社会性动机,也是促我们购买的动力。对消费者讲我们的生活的发展和繁衍,才是人类永恒行为的内在动力,在购买环保绿色的产品体现了对健康长寿的需求。我们对时尚的需求,实际上背后折射出每一个人,每一个消费者都渴望永葆青春,青春永驻,我们即将颁奖的家居用品与我们的健康成长密切相关,消费者十分的重视家居用品的质量和品质。在高端市场上消费者为了1%的提升,愿意支付百分百的代价,这其实是一种心理的需求,满足生理的需求有价,满足心理的需求无价,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家居产品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让我们一起对即将获奖的产品致敬,谢谢大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