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厨电产品的亮点与趋势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总监尹团晖

2017-12-22 17: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7

图: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总监尹团晖

  尹团晖:非常高兴有机会与大家汇聚在中国厨电行业2017盛典!厨房行业在高端化、智能化、时尚感为消费特征的浪潮下,未来厨房行业一片光明。在厨电品质时代有三个高端词:高端、智能化、时尚。

  今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社会主义当前的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与当前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间的矛盾。”入厨的产品已经不是以往的人群定义,而是八零、九零一代。他们除了对我们所认为的安全、节能等基本品质的刚性需求外,还有对高品质、高技术、高审美 、个性化、情感化的热切追求。我们认为高端的厨房在顺应这些新需求,以及当前尚未满足的新需求间,应该做出最好的回应。

  社会经济已经进入到了全面的信息化时代,智能化是信息时代必然的一个产物,我们的理解是:厨房智能化,不仅仅是为了简单的智能而智能。入厨是开放性的、高度复杂化的行为和场景,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智能化之路刚刚起步,未来还有很多可期待、可改善之处。这是现有战略纵深的长远赛道。我们作为行业的企业,应该从技术的高度,从用户良好体验的角度,从产品质量、成本 可控深度,踏实的走好每一步。持续推出的功能智能化的单品套系,同时围绕持续智能化的入厨,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时尚不是简单的跟风,而是一种不断追求创新、不断探索未知的态度,是年轻一代的人生观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一代代华帝都将秉持 这样的立场,华帝高端智能厨电不仅是为了满足美好生活的享受,还为大家带来来自于生活、事业、人生的更多灵感、更大的上进动力。我们愿与在座诸位一起推动行业共同发展,使人类生活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