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辞:迪岸双赢传媒市场部总经理 胡波

2017-12-22 1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1

 

图:迪岸双赢传媒市场部总经理 胡波

  胡波: 各位来宾下午好,我非常荣幸作为一个媒体的代表站在这里参加红顶奖的盛会,作为家电行业的顶级盛会,不仅有在座的行业精英也有这个行业的风向标,红顶奖九年来,促进了高品质生活方式推广。对于迪岸双赢的传媒来说,这是顶级的盛会,也是向在座各位厂商各位大咖学习的机会。

  迪岸双赢集团秉承客户第一资源优先合作双赢的理念,十多年来与国内外很多的家电企业有长期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迪岸双赢的集团有国内强势的机场资源,自有的代理的品牌达到30多个,包括地铁机场等户外资源,全面覆盖高端的生活轨迹的资源网络。不仅与业内保持了长期的合作,也有幸参与了中国家电家居品牌的一个时代。

  我们也比较关注互联网结合的新的媒体营销方式,目前有很多成功的案例,我们将不断深化探索创意技术高效的全场景的营销生态,我们最近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与印度最大的时代集团联姻,成为了他们在华的独家代理,希望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深化下,更好的把握海外市场的机率与挑战。这次我去印度考察,我在超市里没有看到中国很多的家电品牌,也有可能是我没有看见,但希望我以后在海外能更多的看见中国的家电家居品牌,另外也挑战机场高铁包括地标商圈的资源,希望为各个品牌贡献我们的力量最后也预祝红顶奖越办越好,预祝中国的家电产业红遍全球。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