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美菱   冰箱   保鲜  

刚刚,就是刚刚,美菱首款黑科技冰箱面世

2017-11-01 23: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月1日,美菱“冻结原味,藏住新鲜”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三款搭载了最新保鲜科技——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全球首发。

1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美菱电器董事长李伟、美菱电器总裁吴定刚等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资深媒体人、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总经理贾东升、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副理事长连四清、奥维云网董事长兼总裁文建平以及来自全国的重要股东代表、客户代表、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美菱此次新品发布。

2

  会上,美菱负责技术创新的副总裁——钟明博士直击消费者痛点,对M鲜生系列冰箱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做了详尽而又生动的讲解。

3

  此项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激活水分子,从而让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和穿透力,由内而外实现长效保鲜。

4

  据了解,为更直观地展现水分子保鲜技术带来的保鲜效果,10月16日,美菱就已经在三亚展开了一场长达17天的食材封存对比试验,三亚公证处对此进行了全程公证。

5

  在发布会现场,钟明博士展示了封存实验的结果,让大家亲眼见证了普通保鲜冰箱与M鲜生系列冰箱在保鲜能力上的巨大差距。会上,杨澜女士也就“新鲜创造美好生活”做了主题发言,分享了她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追求。

6

  据美菱总裁吴定刚介绍:此次美菱推出的M鲜生冰箱打破了传统冰箱仅依靠温度和湿度等外因进行保鲜的现状,克服了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难题,掀起冰箱行业第三次保鲜革命。

7

  美菱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已经获得国家级技术认定,处于国际先进水平,M鲜生冰箱的发布将填补实现冰箱长效保鲜的技术空白。

8

  高品质的产品也兼具高品质的服务。M鲜生系列冰箱上市后,美菱郑重承诺:所有消费者在购买美菱M鲜生冰箱半年内,若对保鲜效果不满意即可无条件退货。

9

  此举彰显了美菱对M鲜生冰箱保鲜效果的十足信心,同时也体现了美菱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积淀。

10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