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2017-09-22 1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东生

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

  徐东生: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参加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7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我代表中国家电协会欢迎各位代表来到北京,共同探讨洗衣机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今年宏观形势非常好,受整个宏观形势利好影响,整个家电行业销售形势也是喜人。行业在消费市场拉动下转型升级成效非常显著。据国家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行业运行良好,全行业产值是8046亿元,利润是504.8亿元,收入增长是10.02%,9.63%,应该说是增速喜人。洗衣机行业达到的近两位数增长,是这几年增速最高得一年。洗衣机行业发展良好得益于我们各个企业抓住消费者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比如说像自动投放、烘干等技术发展迅速,使产品档次大幅度的提升。人民生活提高面料非常丰富,今天主题叫做鲜衣怒马,大智若简,说得非常好,大家都希望干净整洁的衣服,各企业目前关注到洗衣这个领域,推出能够洗涤丝绸、羊毛高档面料的洗衣机,企业一定围绕消费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产品档次,向经济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今天现场外面展示很多洗衣机,产品做得非常精致,爱不释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通过这次论坛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洗衣机发展趋势,提高产品向消费者满意程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我借这个机会祝咱们2017年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