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7探秘 TCL冰洗是如何征战欧洲市场

2017-09-03 1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早在八百多年以前,成吉思汗大军就曾西征欧洲,在欧洲大陆树立权威,成吉思汗大军被人誉为世界征服者。现如今世处和平年代,沙场征战已经远离我们,在市场时代的今天世界各国各种消费品的技术水平、技术实力正在激烈的角逐。

  这两天备受瞩目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2017在德国柏林盛大开幕,作为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不仅是新技术与新产品的展示窗口,也是中外知名品牌技术实力角逐的“战场”。本次IFA展现场一支堪称家电业“世界征服者”的强军——TCL白电非常抢眼,TCL白电本次带来了很多现象级的冰箱洗衣机产品,在欧洲本土家电品牌的家门口高调“叫阵”。

调整大小 IMG_7894

  TCL冰箱、洗衣机既然敢高调“客场叫阵”,就必然有其令人畏惧的“杀手锏”, TCL冰箱、洗衣机带来的众多产品中,有几款冰箱产品和洗衣机产品受到了全球观众的瞩目,这也是本次IFA现场TCL所带来的“杀手锏”。

调整大小 IMG_7678

  TCL冰箱洗衣机一直致力于让用户及家人最大化的受益于产品的技术革新,无论是设计、科技还是性能。为了优待衣物,打造家人洗涤空间的洁净专属,确保24小时安心穿着,TCL不断执着探索,创新突破,历时三年,开创免污式洗衣机全新品类,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和衣物交叉污染,告别手洗贴身衣物和婴儿衣物,成为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以免污、便捷、云智能开启全免污洗衣新时代。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全球首创,打造用户及家人专属健康洗涤空间,解决了长期存在的洗衣二次污染和衣物交叉污染的行业难题,一台洗衣机满足全家人专属洗涤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洁净洗衣的新体验,免污技术先后获得了中国国家技术认证及4项国际专利。

调整大小 IMG_7672

6F1B8D791EF28C0D61B77BA407954D0A94F0B2BD_size21_w461_h349 (1)

  TCL冰箱不断创新科技,精益求精,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在实现大空间、风冷、变频食材新鲜存储的同时,打造多空间分区专属,实现干湿分区,食材专区存放,特殊食材精准存储等优化的食材新鲜方案,搭配智慧风冷、AAT负氧离子等多种技术专利,不仅让食物保鲜更持久,营养不流失,更满足服务用户节能、低噪音舒适生活的需求;凭借17项核心技术,获得205项技术专利,2015-2016年先后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和至尊红点大奖,明明是妥妥的“技术派”,却一直还要拼颜值。

  TCL冰箱、洗衣机产品不仅在硬件的技术实力上实力强悍,在产品软实力、附加功能上TCL冰箱、洗衣机产品也是遥遥领先。在TCL“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战略的指导下,TCL冰箱洗衣机在早在2012年开始进行云智能布局。本次展出的明星产品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除了智能物联外,还拥有食材智能识别系统,对于用户存储的食材进行智能识别,在冰箱表面的控制面板上与用户进行互动,向用户推送食材营养分析,搭配风冷、变频、大容量的食材专属存储空间,为用户食材存储风存美味,让冰箱成为用户及家人的智能营养管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