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厨电   美食   厨具  

演讲:小天真的味道

时尚美食达人谢真

2017-08-24 15: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持人:感谢郭总的精彩演讲,请您台下落座。通过刚才几位嘉宾的演讲让我们从数据上理论上、市场现状上,全面了解今年厨电行业的发展情况。好的厨电必然是给懂的人使用,制作出一道道美食去赢取每位食客的心,有这么一位美女就深知美食与厨电之间的关系,下面有请时尚美食主持人 谢真女士为我们分享《小天真的味道》。

图:时尚美食达人谢真

图:时尚美食达人谢真 

  谢真:大家好!我是从2013年开始做美食节目主持人,后来有了自己的餐厅,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两个餐饮品牌,分布在北京、深圳、武汉三地。我跟美食的缘分从来没有断过,美食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中满载着美食。叫“小天真的味道”是我有一个微信公众平台分享北京好吃的地方。

  从2013年到现在探索很多好吃的地方,但越来越觉得美食背后的制作过程最博大精深,有很多误区和窍门,很多人说有高难度 的美食在家里做不了,只能去外面吃,其实我觉得只要有很好的窍门和很好的厨电配合,其实我觉得还是OK的。

  这是厨电的场景,为什么在家里做饭中厨电最有帮助?因为没有厨电的话,我拍不出这么美的照片。我认为好的厨房对每份食材最好的尊重。举个例子,每年圣诞我在家里的家宴都少不了烤火鸡这道菜,进来烤箱变成了1度度的调控 ,让我们的失误率降低,最近出了3D立体的烤法,不会让我们担心不同部位有不同口感。

  我经常在家做饭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回归 到了厨房,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做饭过程非常减压,而且平时工作非常忙,过程中与家人交流,这时完全属于美食,非常促进感情。第二,日益进步的厨房电器,做饭 场景变得很美、很幽雅,不会特别狼狈。第三,新型东西出现,我个人特别喜欢蒸箱,我们家是整体厨房,带蒸箱,可以用很简单的菜谱堆砌起来交给蒸箱来做,呈现出来的结果非常好,失误率非常低。第四,APP分享,让我们强势的事业女生也有温柔的一面。

  代表爱做饭 的姑娘 们感谢男士对这个行业的贡献,感谢各位来宾,希望你们让更多人走进厨房、爱上做饭 ,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彩 。

官方微信

TOP